日记精选: 春天来了日记500字
这是星期六的一个早晨,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我立马跑到了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象感觉到了一点点春气,望着还没发芽的柳树,有一些失望那是因为最近天气不好柳树没有发芽,不过有些小草已经顽强地钻出了土面露出了嫩嫩的芽。但又有些开心那是因为春天已经到了,虽然只是初春但也有了春风的惬意。我很高兴的看着窗外,看见了一群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春天的征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高喊着。
哥哥觉得在家闷得慌就说要带我下楼去寻找春天。我同意了。
到了楼底下,哥哥对我说:“谁先找到一处关于春天的事物或东西谁就赢。”我心想这还不简单。没想到哥哥又说了一句“不带草和燕子。”“那这还又有春天的什么东西呀?柳树又没发芽。”我想着想着突然一阵风吹来了。这风不像冬风那么刺骨。吹在脸上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柔和。是春风我急忙跑去告诉了哥哥,哥哥也不得不承认输给了妹妹。
在这一片地上到处都是春,在春天的包围下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