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蚊子三年级文章
一个静悄悄的夜晚,我在房间里认真地写作业。这时我遇到了一道难题。
突然,一只讨厌的臭蚊子朝我飞来,还发出了“嗡嗡”的声音,这时,我心想:本来我做不出这道题已经够烦了,你这只死蚊子还来烦我。我讨厌地用手扇动了几下,蚊子就飞走了,我又想:这只蚊子肯定不甘心,它肯定会再回来打扰我的。果然,这只蚊子又回来打扰我,我忍不住了,我站起来吗,放下手中的笔,四处寻找苍蝇拍,我终于找到了苍蝇拍,我四处寻找苍蝇的踪影,在客厅的一个角落里,我找到了苍蝇。我赶紧拿起苍蝇拍,用力地拍下去,苍蝇从苍蝇拍中逃跑了,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这次小心翼翼地走向苍蝇,用力一胎,只听见了“拍”的一声,我拿起苍蝇拍一看,笑着说:“哈哈,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我笑着走向房间,又去写作业,不一会儿,这道难题被我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