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有气质的妹妹,她多才多艺,令人羡慕。虽然我们并不是一对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以前舅舅非常喜欢我和小弟弟,但自从她来了之后,舅舅对她溺爱娇宠,我认为这样一点二也不公平。但是通过一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越看越喜欢她了。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表妹、舅舅在小区外面骑自行车。当时我才刚学会骑自行车,并不太娴熟。我想当着表妹的面大显身手一番,于是我选了一块有坡,还有许多沙子和石子的空地上骑自行车。正当我拐弯的时候听见舅舅要带表妹去到处走走,逛逛。我只是想听一听他们在窃窃私语些什么。
谁知道刚刚下来坡后,我着急了,想左转弯,结果事情发生了。虽然我按刹车了,也许是因为那些讨厌的沙子石子的原因,我被狠狠地摔了出去,但我还算很幸运,没有被车子压到,我去直接趴到了那堆高低不平的石头上,锥心的疼痛使我号啕大哭起来。舅舅看见了却不屑一顾。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表妹走了过来,关心地说:“姐姐,很疼吧!我扶你慢慢起来。”
我强忍着疼痛,在表妹的搀扶下艰难地站了起来,身上满是土,两个膝盖都摔伤了,胳膊上也是。表妹轻轻地帮我拍去身上的土,表妹拧开矿泉水瓶,用矿泉给我冲了冲,我突然感到表妹是那么那么的好,并不像我想的那样,是一个不屑一顾的、娇滴滴的小公主。表妹小心翼翼地扶我回家后,不时为我递湿巾,消毒水等。
这件事让我对表妹的看法完全改变了,我更喜欢我的表妹了,谢谢你我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