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决定亲手为妈妈做一份礼物。做什么呢?我思考了半天,有了!我决定给妈妈做一张贺卡。
我首先选了一张我最喜欢的黄色彩纸,把它对折,然后在封面上写上“三八节快乐!”几个大字。然后,我又在贺卡里面画上几个气球和几多小红花,把里面装饰了一下。最后,我在花朵上面写下一句话:妈妈,我送给你四个“一点”。
我心想:妈妈看了一定很开心!我越想越开心,一整个下午都想着贺卡的事。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飞快爬起床来,把贺卡送给了妈妈,妈妈看见了眉开眼笑,突然妈妈的笑容停住了,她疑惑地问:“宝贝,你要送我那四个“一点”是什么意思?”
我搂住妈妈,轻轻地说:“我送你皱纹少一点、白发少一点、人更漂亮一点、快乐多一点!”
妈妈听完恍然大悟:“原来是这四个一点呀!”然后妈妈摸着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谢谢你,大宝贝!”
我回道:“不,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做的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妈妈忍不住又把我抱在怀里说:“大儿子,你真的长大了,会做你应该做的事情了!”
我听完后开心地笑了起来。
通过这一次做贺卡,我知道了妈妈给我的爱比海还深,我一定要报答妈妈给我的爱和一切!我要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如果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
等我长大了,我要像她照顾我一样照顾她,我要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