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星期天小雨
外公用勤劳的双手在路边为我们家开辟了一块小菜园,菜园里有郁郁葱葱的香葱,有一架架穿着绿裙子的扁豆,鲜艳急了,好像在比谁更美丽。相比之下韭菜显得有点娇嫩,个个弯下了腰,好像不愿意离开大地妈妈的怀抱。还是南瓜兄弟身强力壮,穿着土黄色的外衣,带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帅气急了。它的外衣厚厚的、硬硬的,硬的像士兵的防弹服,它的帽子也硬硬的,硬的像钢筋,我想把它摘下来,可怎么也摘不动。最后,还是请妈妈帮我摘下来,今天我们摘了三个大大的南瓜抱回家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让我们去享受丰收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