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扬州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扬州是座古城,人们都称古城扬州这几年来扬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水更清了,树更密了小花小草也更旺盛了马路变宽了,铁路也修好了现在我们扬州有火车了去哪旅游都方便了扬州的润扬大桥最为壮观,是亚洲第1,世界第3长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淮左名都""富甲天下"的扬州城,是将江席的故乡.
杭州有西湖,我们扬州有瘦西湖我们扬州的瘦西湖可不比杭州的西湖差到哪哦,瘦西湖一进门就是杨堤春柳可美了.
扬州的小笼包可还吃了叫人吃了以后还想吃怎么样想吃吧?想吃就来扬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