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水果的滋味,就让我想到水果那美味爽口的口感,清香甜蜜的芬芳,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恨不得变出法宝,让所有的水果都聚集在我面前,好让我大快朵颐一番。
我的家乡,土地肥沃,果农们种出的水果个个硕大肥美、鲜嫩多汁,不管是哪一个季节、哪一种天气,都有盛产的水果,让人爱不释手,一片接一片,一口接一口,一颗接一颗,吃得乐不可支、浑然忘我!我最喜欢的是秋季盛产的柿子,它脆脆甜甜的口感总是掳获我的芳心,让我欲罢不能、百吃不厌。每当妈妈端出柿子的时候,看着那红如秋天夕阳的外表,就知道它一定鲜脆多汁,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片,“哇!”幸福的滋味顿时涌上心头,那是谁也抗拒不了的美味,“天凉好个秋”啊!谁还会“为阙新词强说愁”呢!
我的另一个最爱是苹果,它美味的口感就连“白雪公主”也抵挡不了它的魅力。它里面的果肉真的是称得上人间美味,不管是哪一种苹果,都是好吃得不得了,吃得我一张脸颊红扑扑,就像红苹果一样。唉!我要是白雪公主,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咬它几口,绝对死无遗憾!
无论是哪一种水果,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家乡不仅有本土的水果,各式各样的进口水果也有着各种不同的好滋味,也有不同的吃法。只要走到水果摊,你就会看到琳瑯满目的水果,有香蕉、西瓜、蕃茄、荔枝、奇异果、草莓、榴莲……水果五花八门,而且便宜又大袋,简直就是水果天堂!
其实,只要你能够接受,每种水果都是营养又美味的。我们无时无刻都能够吃到水果是很幸福的,所以,让我们用幸福期待的心,好好的品尝水果的好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