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喽!下雪喽!”今天早上我刚一拉开窗帘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雪花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象梨花瓣儿纷纷飘落,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大树、屋子披上了银装,到处是一片洁白的世界。
雪停了,我和小朋友们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出家门,来到雪地上堆雪人,我团了一个小雪球,滚成一个大雪球,做成她的身体和头,徐鹏林拿出两棵又黑又亮的扣子做成她的眼睛,我再拿出一根胡萝卜做她的鼻子,李雨倩再拿出一个红红的弯弯的辣椒做成她的嘴,她好象对着我们笑呢!小红赶快拿了一个细细的竹子来做她的手,我再拿出一条领巾来给她围上,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就这样泛起在我们在面前,我们手牵手欢蹦乱跳的把小雪人团团围住,兴奋极了。
入夜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小雪人,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小雪人活了,我们一起走遍了祖国的名山大川,刚进屋小雪人化了,我伤心的哭了,早上醒来,我披上衣服,飞也似的去看小雪人,她真的不见了,妈妈告诉我说她没有死,她在天上看着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