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哗哗哗——”天上的雨,不停地下着。
我轻轻地问身边的同学下一节是什么课,他边收拾自己的学习用品,边轻松地回答:“体育!”可以感觉他是那样欢喜,换作平日,我亦是如此。可此刻,我反倒是增添了些许无奈,只因左腿长了一颗疹子,肿大疼痛。
呆呆地坐在位置上,看着同学们嬉戏的身影,听着同学们欢笑的声音,想象着同学们一会儿操场上奔跑的尽情,我是多么渴望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想到这儿,我使劲站起身来,尝试去玩玩。可还没站稳,一屁股又回到椅子上,疼得我咬紧牙关,才没喊出声来。我慢慢垂下了头:这疹子,什么时候消失?
孤独感涌上心头。
刺耳的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风雨操场。我忽然感觉自己是个好特殊的孩子,不能正常走路,不能和大家一起玩耍,也不能去上体育课。我难过极了,再加上腿疼,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我望着窗外,雨还是哗哗地下着,真好似我的心情。
这节课好长,下课铃终于响起,同学们回来了。有的大声叫着,好似为刚才的课堂表现欢呼;有的回到座位上,做起了作业,还用怜悯的眼神望了我一眼。刚才的悲痛就像魔爪把我揪住不放。“没事儿吧,还很疼吗?”好朋友过来安慰,我鼻子一酸,哭了出来。毕竟不像让同学们看到我哭,为我担心,我连忙抽出纸巾忍痛走向卫生间,边走边擦拭着眼泪。
原来孤独是如此的可怕,我要很快让自己能奔跑起来,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