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100字
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你,我最喜欢夏天。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很多人不喜欢它,但依我看来,它也拥有自己独特的美。
早上,炎热的天气催促着人们赶紧起床,人们张开疲惫的睡眼,又开始一天的工作。田野里,农民伯伯顶着热气,辛苦地种着地,而太阳这个调皮的小娃娃似乎看不见凡人的劳苦,还不断地吹热气。公路上,除了偶尔经过一两个开车赶路的人,到处一片幽静的画面。
一会儿画风一转,月亮姐姐推开了太阳娃娃。月亮见白天人们汗如雨下,非常体谅他们。它一口一团凉气,慢慢地吹凉了人间的炎热,原本像蒸笼似的世界一下子凉爽了,人们接二连三地出来了。有的在乘凉,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跑步我也遇到了小伙伴们,我们把自己的零花钱凑了凑,去买了冰激凌,坐在门口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动物们也开始结伴出来了,看!那边的二哈正打着哈欠走出来。此时他的意中人西施狗小雪也走了出来。二哈马上跑到了小雪面前,汪汪地叫,像正在对她表白,而小雪也欢快地跳来跳去,看来有些喜欢他。嘿嘿,哪天要选个吉时给他们举办婚礼了。
看,夏天也是那么美,我会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