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可是自从上了六年级后一些烦恼像约好了似的,一一向我涌来.
我已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学习任务也比较紧,每天在学校这个老师还没出教室,另一个老师又来了,这个作业还没有作好,这里又布置了作业,不仅如此,每天下午我们还有补课,一般都是5,6点才能回家,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所以上课就上呗,无所谓上完课,本想着回到家好好休息一下可麻烦事还在后面,我一回家,妈妈就给我一个天大的“惊喜”:给了我几层楼厚的辅导书,真像是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是我动弹不得哎,没有办法,谁叫我有这么一个老妈呢于是我作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有做我妈给我的“超级家庭作业”,哎呦,可把我累坏了,我看看书桌上的书,什么>>>......可把我害苦了,可更让我头疼的就是那>,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上面全部都是一些难题,做都不回做,说实话,我真佩服我妈,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可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有时也想把这个惊喜还给妈妈,可看着妈妈对我殷切希望的目光,又不得不拿起手中的笔做起来可是这堆积如山的作业确实是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亲爱的妈妈,我真希望能消除烦恼,快快乐乐的生活,学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