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规定一天只能给两元钱,一元吃早餐,还有一元是零花钱,想听听我把零花钱花在哪里吗?让我一一告诉你吧!
我的零花钱用途很多,经常会去买文具。文具店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文具,我选了又选,还是找不着满意的,在无奈之下,我挑了一支草莓钢笔,我不忍心把我的零花钱用掉,我慢吞吞地把我的零花钱交给老板,跑回了教室。
我的零花钱还回去买些小饰品,我们女孩子,最爱美了!假期,我们都回去买发夹呀,发箍呀,毛绒玩具等等,我们女孩可以不惜一切买一点便宜的发夹,我和同伴们左挑挑,右挑挑,这也喜欢,那也喜欢,恨不得把所有的发夹给买下来,可惜我们的零花钱只能买一个发夹,我买了一个白色的爱心发夹,因为我觉得白色代表纯洁。
我还觉得用我的零花钱给贫穷的人献爱心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每次捐款时,我都会捐1到20元。我们班有人冒出了一个金点子,就是办个植物角,同学们都举双手双脚赞同,我捐了10元,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可以绿化教室,还可以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零花钱的用途真大,可以买文具,可以买小饰品,还可以美化我们的教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