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6月28号,平常我都是在家过生日,可这次却是在酒店过生日。
我和爸爸妈妈提前来到107号房间,进去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明晃晃的大餐桌,上面是一个水晶式的吊灯,再往里走,看见了一个牛皮的沙发和一个精致而透明的茶几,头顶上还有两个彩灯,远距离观看,简直美极了。
我正在沙发上坐着,门吱——一声开了,叔叔来了,抱着一盒大大的蛋糕,说:“白天,生日快乐。”“谢谢叔叔”。我高兴地叫道。这时忽然响起了生日歌,是爸爸妈妈还有叔叔一起唱的。
妈妈叫来了几个服务员,把菜都一一端上来,全是我爱吃的:大虾,鱼,肉……应有尽有。吃饱了,就开始吃蛋糕啦!叔叔插上了十二根蜡烛,表示我过的是十二岁生日,我一口气把火吹灭了,他们都说我口气真大。
这次我过的生日很难忘,尤其唱生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