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母爱的三年级作文范文
母爱—一个普普通通的词语,却蕴含着深深的感情。母爱好似阳光,在我们寒冷时给我们温暖。母爱好似大树,在炎热时为我们遮挡阳光。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们从婴儿到长大成人,母亲为我们费了多少心血。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期中考试我才得了七八十分,回到家,我悄悄的躲进房间,将卷子藏了起来,不想让母亲知道,可吃饭时,母亲还是问起了我的成绩,我低着头,泪珠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母亲见了,对我说:“不哭,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不说你,告诉母亲你的分数好吗?”母亲看了我的分数后,对我说:“虽然分低了一点,可对的题我们全会啊,还是有收获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就好像是小草,用一生的心意来报答母亲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