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住在美丽的天山脚下,那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水碧绿碧绿的,美丽极了!
春天,小草从土里慢慢地钻出头来,小溪的水化了,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柳叶。春天小朋友们可以去公园看蝴蝶,可以看我们奎屯市的市花榆叶梅,开的花是粉色、红色,很美丽。
夏天,可以游泳、划船、堆沙子,在西公园的茂密的大树下乘凉,在西公园玩得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度过夏天。
秋天,树叶黄了,秋姑娘告诉我们秋天马上来到。秋天,瓜果飘香、秋高气爽,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橙子,五颜六色的葡萄,田野里的麦子弯下了腰,棉花吐出白花,一片丰收的景色。
冬天,小朋友穿得很厚,一片白茫茫的,小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很开心。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