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护蛋呢?我从作文书和网上发现别人护蛋都有一次失败的教训,我又怎样从别人的失败中找到教训,争取一次成功,所以我就找了一个小盒子,里面垫上了柔软的棉花然后把蛋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盖上盒盖,然后摇一摇盒子,没有响声。好!证明蛋已安放稳妥。把盒子放进书包里就去虹口读英语了。
到了教室,我把装有鸡蛋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课桌里。在课间活动中,我看着同学们跑啊,跳啊,多自由啊!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可想到我的护蛋行动,我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他们尽情地玩耍,我害怕他们碰到我的课桌,就这样,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但到了家后我看见我的蛋还是完好无损的,终于一块石头落地了。
通过这个护蛋运动,使我感觉到一个鸡蛋为了不让它破裂,一天就感到非常辛苦,而鸡妈妈在孵蛋时有很多鸡蛋,而且要孵21天真是不容易啊!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成长,懂事付出了很多,他们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