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妈妈的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老师,她很有趣。妈妈教我奥数、作文、古筝脑子都清醒得很,可有些时候却老犯糊涂。
有一次,妈妈要看电视,可是忘了刚用过的眼镜放哪儿了。她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焦急得转来转去到处乱翻。我向四周望望,只见妈妈的眼镜正好端端地躺在桌上一大堆书本、资料的旁边呢!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妈妈说:“眼镜不是躺在桌上向你招手吗?”妈妈急忙走过去戴上眼镜不好意思地对我们说:“眼镜是找到了,可眼镜盒又跑哪儿去了?”
于是,爸爸就拿来一个手电筒,在我的小床底下翻呀翻拿出了眼镜盒。爸爸一边把眼镜盒递给妈妈一边说:“你可真糊涂,把眼镜盒给挤到小床底下去了!”
更有趣的是,有一次妈妈给一位学生家长打电话,她直接从上几天的已接电话回拨过去,结果电话里说那里是酒店。妈妈还自言自语的说:“原来电话是从酒店打来的,我还以为是她单位新装的网通电话呢!”晚上吃饭时,妈妈说起这件事,爸爸翻看了这个电话号码,笑着说:“这是我岱山酒店办公室的号码,你怎么不看看区号就乱打呢?”原来,妈妈接爸爸的电话从来不记号码的呀!
妈妈真糊涂,我希望妈妈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否则还会闹出不少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