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一握阳光,炽烈、热血,点燃了我的青春。怀着一腔热血,我踏入了衡水二中这个圆梦的地方。清晨伴着寥寥繁星的,是我从宿舍飞奔而出的身影,是我高举操前小读的琅琅书声,是我们跑出的天下第一操。既然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满怀壮志的我们就要在清早以这种方式叫醒自己,就像叫醒沉睡中的雄狮,开始一天的征服之旅。每当奔跑在校园,心中总会觉得轻松,因为我想象中的青春就该如此,就该如此热血沸腾。
年少总是轻狂,少年意气折了晓月,淡了残阳。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偶感(一篇)
清晨的浓雾似乎溜得太早了,天空还没来得及把太阳别在头上,又忘了给脸颊涂上淡淡的蓝色粉底,就这样赤祼裸地出现在人们眼中。于是,天空即羞涩又不好发泄,一整天都郁闷地说不出话。想来,这倒真像是位花季的少女呢!
心情在这样的天气里总会莫名的滋出几丝伤感,顺着心中那不知何时建起的密密的篱笆悄悄爬上眉头。已立过誓再也不为考试或是思家而落泪,捧起一本宋词,没读两遍便已觉得满腔愁绪一触即发,不知是自己真的融入其中,还是那无法抹去的感伤想找机会发泄。
窗外的风不知何时住了,一切都像是一幅静物素描,在初冬的下午,在我视线可及范围内定格。几根老长的木棍总是我的视野割成几块,与其中那苍郁的松树是如此格格不入。
一向喜欢欣赏油画而不是素描,因为油画总是有浓烈的底色,不论鲜艳或是深沉,总是个性十足;相反的,一向喜欢胡乱作几幅素描而不是油画,因为我崇高简约的线条和那种笔峰“刷刷”而下的洒脱。这两者也是如此格格不入,就好像那树与木条。
天空仍在独自生闷气,仿佛都能看到她那高高撅起的嘴。但我知道,经历如此一“劫”,明天的她一定会起得早早儿的,以最完美的微笑点燃黑夜。
明天,一定是个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