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的同桌小学作文
他——圆圆的脸上肉嘟嘟的,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像一条线,给人一种“天不亮”的感觉,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乌黑的头发,他中等个子,身材很壮实,走起路来像个小企鹅,他喜欢穿深色的衣服,学习成绩很好,你们一定猜到了吧,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朱陶涛。
他的性格很温和,所以我们就最喜欢和他做朋友,下课时,我们就聚在一起做游戏,有时也天南地北的聊天。他的力气很大,所以就被评为体育委员。他很喜欢弹琴。“六一”儿童节那天,他表演弹琴,弹得可好听了,我听得都入神了,能弹这么好,我真羡慕他。他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记得有一次,在作文课上,我写错了字,在书包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修正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汗珠像泉水一样淌了下来,这时,他说:“在找什么,是修正贴吗?我借你。”我对他充满了感激,连忙说:“谢谢,谢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朱陶涛。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小学六年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得点点滴滴。如果你也想和我做朋友,就快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