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有一双会七十二变的手,别看妈妈的手外表普通。可是手却内含着温暖,勤劳和力量。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去年夏天晚上酷暑难耐,那天晚上还很倒霉,恰好修电路,家里停电。一晚上跟在火焰山睡觉似的。我一直睡不着,又想明天早上还要上学更加心烦,可能妈妈听到了我那边的大动静。怕影响我明天上课,就趁我入睡时进入我的房间里拿着芭蕉扇在旁边扇呀,扇呀。一晚上在妈妈的凉风下,我渐渐熟睡。可我的妈妈坐在一旁汗如江河般的往下流。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家里的各种家务都需要妈妈来操持,无论是做饭扫地还是整理房间,妈妈都做得井井有条,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妈妈的手是充满力量的。有一次我打篮球比赛,我和其他队分数差得很多,可到下半场我们已经体力不足,精疲力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妈妈用充满力量的手给我打气,加油,经过一番狮虎之间的激烈战斗,我们的分数迅速上升,最后获得了胜利。
妈妈的一双手在我困难时让我开心,妈妈的那双手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为我打气,妈妈的那一双手,在我有困难的时帮助我。
我爱妈妈的那双温暖,勤劳,充满力量的手。
我家养着一只狗,我非常喜它。
它有一双闪着黑色的光的眼睛,鼻子黑黑的,嘴巴尖尖的大大的,它张开嘴巴就会露出两排整齐锋利的牙齿,红红的舌头一个劲地往外吐,三角形的耳朵耷拉在头上,尾巴长长的,总是喜欢甩来甩去。
小狗特别有灵性,似乎能听懂我的话。一天,我去小卖部买吃的,让它来看家,它蹲在门口仿佛在说:“主人,包在我身上!”我去小卖部了,可是等我回来一看,它把院子弄得一团糟,我生气地说:“叫你捣蛋!我把你卖掉。”它站在院子里静静地望着我,似乎在说着:“主人,你就原谅我吧!”看着它那副可怜样,真是又气又好笑!
小狗吃东西的样子也很有趣。晚上了,妈妈说该吃饭了,我急忙跑进屋里,坐在餐桌前准备吃饭了。小狗在桌子旁边跑来跑去,时不时地咬咬我的裤腿,我扔给它一根骨头,它一阵风似的叼起骨头在草丛里偷偷摸摸地吃了起来,生怕谁又跑过去跟它抢似的。
你们瞧,我家的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