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妈妈我爱你文章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回家要为父母做一件让他们高兴的事,并且说声“我爱你”。
晚上放学回家,一进家门,就闻到一股扑鼻的饭香,一定是妈妈又在做我最喜欢吃的“炸鸡腿”了。为了让我快点长个子,妈妈总是绞尽脑汁地做各种有营养的菜给我吃。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身后,小心翼翼地把双臂张开,准备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不料,妈妈猛地转过头来,吓了我一身冷汗。我结结巴巴地说:“妈……妈……”妈妈微笑着对我说:“什么事啊?”我当时觉得脑子一片空白,好像要晕过去了似的。于是就改口道:“需要帮助吗?”妈妈一边盛饭一边说:“哦,乖女儿,你把菜端到餐桌上去吧。”我赶忙回答:“好。”
吃完饭后,我准备再次挑战自己的心理,可心还是扑通扑通地跳着,就像怀里抱了一只顽皮的小兔子。我鼓足勇气跑到妈妈面前,支支吾吾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感觉好像有期末考试读取成绩时那样紧张。当我听到“我也爱你”,并看到妈妈眼里晶莹的泪花时,我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经过岁月的洗礼,父母已显得不那么年轻,这都是为了我们操劳辛苦造成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做一个孝顺父母、关爱他人的好孩子!
作文收藏: 妈妈,我爱你作文精选
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沐浴在爸爸妈妈的爱里。在家里,爸爸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妈妈就像一缕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给我们温暖。可回想起来,我好想从来没有对爸爸妈妈说过“爱”字,总是无偿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疼爱。今天正值中秋佳节,我决定对妈妈说一次“我爱你”。
我从楼上下来,走到厨房门口。厨房里,妈妈正在为我们一家的晚饭而操劳着,昏暗的灯光照在妈妈身上,是她的背影变得那么苍老。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让我不由得鼻子发酸,回想起许多是来:妈妈的关心;妈妈的疼爱;妈妈的鼓励;妈妈的安慰……一幕幕如同放电影一般在我眼前闪过。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想到这,我心中一阵自责,不过这也更坚定了我对妈妈表达爱的决心。我走进厨房,妈妈笑着回过头对我说:“怎么进来了?饿了吗?饭快好了。”妈妈虽然是微笑着的,但掩饰不住她的疲劳。我深吸了一口气,来到妈妈面前,搂着妈妈的脖子,注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妈妈,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说完,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从来没对父母说过爱的我,这可是第一次啊!大概妈妈也没料到我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一下子愣住了,反应过来时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的光芒。吗买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吻着我的脸颊,轻声对我说:“女儿,我也爱你,永远爱你!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掉了下来。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老师不在“家”。不在家?什麽意思?同学们想了想,也大叫起来:“太好了!解放了!”
班长说:“好了好了,不要吵了,老师说了,今天老师不在,让我来管理你们,”班长虽说管理我们,但是也管理的不咋样,我们还是说的说,玩的玩,在最多语文课的今天,却一节都没有,我还是很高兴的,第一节是数学,有严厉的数学老师,还算安静,可第二节音乐课就没有那麽安静了,总有几个人在下面讲话,第三节是体育课,我们下棋,大家非常吵,两个管理员都管不住,第四节是科学,我们安静的写科学课堂作业本,下午第一节是PPT课,我和同桌也是好好管了管他们,最后一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我们看了一部《幽灵公主》的电影,电影的内容很精彩,我很喜欢,离开学校已久的王文轩同学也来了。大家都和他有说有笑很开心。
老师不在“家”虽好,可是教室里乱成一锅粥,大家没有了自觉性和约束力,所以老师还是在“家”好。我们好想老师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