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徐老师:
您好!
小学和中学即将交接,我们也像展翅的鸟儿从老师您身边飞走,但我真的很舍不得各位老师。您教了我们6年,是我们相处时间最长、最了解的老师。您一直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为了我们的语文素养,您不知付出了多少!
四年级,您在学期初就让我们每天写一张活页纸。内容真的好乏味啊!读课文、背古诗、听写、课外阅读、日记,那时看来,这些内容多令人烦躁!但辛勤付出不可能没有回报,那一年的期末成绩,我们班稳坐年级第一。可那时,我们谁也没想起来感谢您。
此致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xxx
20xx年5月20日
作文分享: 给哥哥的一封信文章(篇三)
亲爱的哥哥:
你好!
我知道,你因为你踢了小狗而让爸爸生气的。但我想说一下你走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记得国庆节前一天,因为我在数学练习册上得了一个100分,老妈高兴地说:"再接再厉!"国庆的时候,父母带我去山上摘樱桃去了,然后妈妈又带我去购物市场滑旱冰鞋,父母接着又带我去乔家大院还有平遥古城。
购物市场的东西很多呀!然后我们去了七楼滑旱冰鞋。我一开始对两排的旱冰鞋不习惯,于是我就说:”我想换单排的并且是37号的。”然后妈妈和阿姨说:”不要走出去,否则就会丢了找不到我们了。”我们就听了妈妈的话,但是由于我有一种害怕的模样:如果被人撞到或者把人撞到怎么办?家里拿不出很多钱。所以我每一次滑的时候,都小心翼翼地滑。之后,妈妈买了饮料给我们喝。每当我不想玩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看注意事项,也有的时候捡捡垃圾。我憋不住的时候,我换了鞋并告诉老板:”我想上厕所。“”回来不要钱的。“老板说。我回来以后就开始滑冰。老妈回来后。我们就回了家。(但我们等了几趟公交车都没有上)
祝你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