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你们写下这封信,感谢你们对我这十多年的关爱和呵护。在你们的关爱和呵护下,我从一个啥事都不懂的毛毛头长成一个逐渐懂事的孩子。你们的付出就像春雨般点点滴滴润泽津润着我的心田。记得巴金爷爷曾经说过:“世界上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沉的东西。”我想说,世界上,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深沉、最暖和的,也是最深刻的。
当在我还在睡梦中,妈妈早已为我预备好了早饭。出门前,爸爸总会提醒我:“今天的学习用品带齐了没?”无论刮风下雨,那辆红色的电动车总会准时的泛起在校门口。那一抹红色格外的显眼,就像一股股暖流暖和着我。夏天下雷雨的时候,爸爸会为我预备好雨具。冬天,帽子、手套、领巾、耳套等防寒用品一应俱全。无论寒风多么咆哮,无论雨下得多么大,无论雷打得多么响,我都不害怕。我坐在爸爸身后,抱着爸爸。爸爸的背对我而言就像一座避风的港湾,就像一顶保护伞,就让我觉得非常的安全。当爸爸的车到了楼下,我看到家里亮着的橘黄色的灯光,我心想:妈妈一定在为我预备可口的饭菜,等着我回家。每次上楼时,我的步伐都是飞快的,由于我非常想见到妈妈。当我们一家三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的心美滋滋的。
徐徐地,我发现皱纹偷偷的爬上了妈妈的额头,银发悄悄的泛起在爸爸的黑发中。我经常想,假如你们没有为我那么的操劳,付出那么多,也许就不会有皱纹和白头发了。但是,你们老是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又不是由于你的原因。当我们的年纪上去了,皱纹和白发就会泛起的。何况为你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啊!”听完爸爸、妈妈的这席话,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暗暗的发誓:只有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回报你们对我的爱。
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好像传递着我的心声。在这个喜庆的节日中,我写下了这封信,但愿爸爸、妈妈在龙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成往返报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