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垃圾机器人作文300字之五
我家小区有一个臭臭的垃圾箱,里面垃圾成堆,苍蝇乱飞,垃圾越多,清洁工就越累,人们经过的时候,都要捂着鼻子赶快跑过去。
我想发明一个“吃”垃圾的机器人,人们倒垃圾时,直接把垃圾放到机器人的嘴巴里,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种工作可以持续几分钟,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垃圾不见了,砖头出来了。这些砖头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从机器人的屁股里拉出来的!垃圾变成砖头,太奇妙了!人们可以利用这些砖头盖房子、铺路,变废为宝,何乐而不为呢?
一旦有了这样的机器人,我们的小区环境就越来越整洁、越干净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为了能够发明这样的机器人,我必须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发明家,发明更多的东西为人类服务。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课外生活。有的人喜欢操起画笔,描绘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梦想自己未来登上艺术家的宝座;有的人喜欢坐在书桌前,欣赏一篇篇优美的文字,心想着将来做一名作家。
而我,最喜欢音乐。
音乐,也许是我一生都不可缺少的东西。从小到大,无论心情好还是心情坏,只要一听到带旋律的声音,心情一下就会放飞,还会跟着一起哼几句,于是大家叫我“音乐控”。
还记得那个飞雪的冬天,天地间雪白雪白的,像个美丽的公主。而我的心情却苦涩而辛酸——我最要好的朋友误会我了。我的心一塌糊涂,既不想说话,也不想看书。整整两节课,漫长的90分钟,我一个字都没写,一句话都没说。我委屈,痛苦,无语。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平常做事慢慢吞吞的我,今天却第一个冲出教室。回到家,还是妈妈最了解我,她发现我有些异常,便开口说:“是不是心里不舒服呀?”见我不做声,她便立即从口袋里掏着什么东西。
“拿去——你的宝贝!”我抬起头,只见妈妈的手机递到了我的面前。我喜出望外,立即跑进我的卧室,关上房门,塞上耳机,钻进被窝,进入到MP3那美妙的音乐中。一首首悦耳的曲子通过耳朵进入我的大脑,进入我的心灵,让我如痴如醉,飘飘欲仙。这时,我感觉那声音好像在提醒我:“被朋友误会了不要紧,明天去向他解释就行了。你们是好朋友喔!”于是我的心豁然开朗。第二天,待我向他解释后,她果然向我伸出了和解的手……
从此,我更加爱音乐了。
现在,我已经步入初三年级,学习任务加重,压力增大。一天下来,我总是累得精疲力尽。但每天一回到家里,我总是首先打开电视机,调到那永远开着的“音乐”频道,欣赏几首美妙的乐曲,一天的疲劳感顿时就被抛到九霄云外。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音乐的热情越来越高,有时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强烈的兴趣使我对音乐的理解也逐步加深,我从音乐中学习知识,吸取精神养料。音乐就像我的良师益友,在我沮丧时安慰我,迷惘时指点我,消沉时激励我。每逢放假,有事没事我都会塞上耳机,享受这“丝竹”之乐。有时学习上遇到困难,思维出现了滞碍,我便打开音乐,那优美的旋律顿时便会给我带来灵感。
在音乐的世界里,我所有的忧愁烦恼会被忘得干干净净;在我的世界里,时时充满了音符,快乐的也好,抒情的也罢,都是其它任何东西不能取代的。
我爱音乐,我的世界充满了音乐。音乐让我快乐,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