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之五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衣服打算回老家看奶奶家的小狗,心里乐滋滋的。有人会问,雪球儿是谁啊?当然是我奶奶家里养的小白狗啦。它全身雪白,我们都叫到雪球儿,雪球儿全身毛绒绒的,真是好看极了。
我第一次回老家见到雪球儿的时候,它看见我就汪汪汪地乱叫,把我吓的赶紧躲到妈妈的后面,不过,经过奶奶耐心地讲解雪球儿的一些事,我就不怕它了。然后开始和他一起玩耍、嬉戏,开心极了。我听爸爸说,雪球儿最爱玩儿球,我就拿着球去找它玩儿,我小心地把球扔出去,就对雪球儿说,雪球儿,去把球叼过来,雪球儿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去,然后很快就把球叼了回来,它太听话太懂事儿了。
我真的好爱我奶奶家的雪球儿,好几次都给奶奶说,把雪球儿抱到县城家里养,奶奶同意就是妈妈死活不愿意。哎!我的可爱的小雪球儿,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县城的家里呀?我好和你天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