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五年级的作文300字
你听过雨滴痛苦呻吟的声音吗?安静的夜晚,被一场大雨打破。一颗颗米粒大的雨水重重地打在青石板上,颗颗雨水在空中哭泣,他们像小孩子一样,流进了河水中,接受着河水的抚摸。
(景物描写细致而又形象,为下文埋下了伏笔。)
你听过向阳葵快乐交谈的声音吗?疲惫了一天的向阳葵,弯着腰跟同类诉说着一天中快乐的事,伤心的事,平凡的事,或是稀奇的事,把一天中的心情全说出来。
你听过树叶飘落的声音吗?一个深秋的早上,一片树叶从枝头轻轻飘落,飘呀飘,落在路边池塘的水面上,微微一阵凉意,小树叶满足而缓慢地流走了。
如果你问,这不都是想像中的声音吗?我怎么听不出来呢?那么,我再说清楚一点,你总听过水的声音吧?当海浪打在礁石上,当一滴水轻轻滴在小溪里,当滚烫的开水冲过茶叶,你总能听到些什么吧!
你总听过生活中那些平常的声音吧?妹妹哭喊的声音,爸爸按打火机的声音……
可是,人越来越大,就越来越不会像以前一样细心仔细地听声音了,这样不成了个不折不扣的木头人了吗?
你善于运用你的耳朵吗?你听见了世界的声音了吗?你一定会听见的!
双十一临近,这几天关于这个购物节的氛围真的是越来越浓了。
先说线下,很多商场商家也都打出了蹭节日热度的广告,打折促销是常见的,不仅是穿的,吃的也一样在列。不过,如今这节日观念已深入人心,即使商家没有这个活动,也会有人去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活动,如果没有还会一脸追问为什么,因为别家都有。
线下的热闹如果和线上的比较的话,那就有点儿小巫见大巫了。先不说就刚我这打字期间,屏幕就弹出来一个双十一的大红色广告,平时只要你有用电子产品有联网的话,那真的是时不时地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广告营销的轰炸感。
想上网查一下资料,搜索框就有默认的灰色体的十一广告词,如果是刚开机的话,那好家伙,可以让你在十几秒之内见识好几个软件的推广十一的弹屏,你不去关还好,如果急于去点关闭的话,一不小心没点中那个叉叉号,那么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屏幕上都是大红色的广告页面了。
这些官方的广告推广就不说了,光是朋友圈,朋友群里关于这个节日的红包活动就不得了了。一连几天,都会收到一些朋友的帮忙盖楼的什么信息,没有细看,估计也是到时候节日那天可以抵现金或者优惠的吧。
之前有听说有的人在双十一那一天把一整年家里要用的什么日常用品都买了,有的还在抢所谓的免单。
总之,这个被商家炒作出来的节日,真的成了网红节了,不过相比于前几年,如今的网友们购物热情还是会消退一些吧,毕竟双十一的物流拥挤,发货会慢一点,冲动消费事后懊恼,购物还是清醒一点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