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家你们看到题目时也许你们的脑海里出现种种问题比如;大玩家是谁?他长得什么样子?他最擅长玩哪一种游戏?他喜不喜欢玩电子游戏?等等问题吧?
我一个个的给你们答案你们不要急哦!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他好吗?首先他是一个眼睛大大的,亮亮的一个可爱,萌萌的非常爱玩儿的一个小男孩,也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一个勤奋学习的小男孩。这位大玩家在体育方面最爱玩足球了他还喜欢玩你们所说的电子游戏,我们班的这个大玩家很有趣,搞笑哪么这位大玩家的搞笑在哪儿呢?接下来我们来听一下这有趣,搞笑,可爱,萌萌的大玩家的事情吧你们可愿意听?
他做为一个大玩家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很喜欢玩游戏吗!这个大玩家最喜欢玩足球,他长大以后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合格的运动员。
我们班同学记得清清楚楚有一次这个大玩家给老师写信说;老师如果您不让我踢足球的话我就哭,我就不理您这样写信的听说老师看见了这封信以后就笑了笑说;老师不是不让你踢足球,而是你在这个年龄最重要的是学习,我不是不允许你踢足球。你可以在下课以后在大课间的时候踢,你看你现在天天踢上课时间也不上课的不停的踢足球这像话吗?
这个大玩家告诉我们他听了老师的话整整哭了一天呢!然后这位大玩家又告诉我们说;他明白了老师说的话他又说,他以后要专心听课,来踢足球的话呢?偶尔玩一下就好了。我们听大玩家的以后觉得非常惊讶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位大玩家他以前很爱玩吗?所以这种话出的口有一点儿很惊讶!
我们班的大玩家不是以前萌萌,可爱,爱玩游戏的玩家了。以前的大玩家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班的学霸了。还有这个大玩家从一个爱哭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懂事英俊的少年了。他现在,在我们班变化最大的学生之一了。这就是我们班的大玩家也是我们班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