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温柔的妈妈变了。
以前,妈妈很温柔,就因为上了学以后,像变了个人似的。一次,我在厕所看漫画书出来,正巧,被妈妈发现了,说:郁煊,不要看幼稚的漫画,多看看教科书这些有助学习提高。就这样说了一顿,还没收了我的漫画书。
一天中午,天气太热,准备拿个冰激凌吃却被妈妈阻止了,做完作业才可以吃,现在不许吃。妈妈怒吼。终于,我写完作业,准备去拿,老妈又说:现在天气凉快,不能吃,要么明天再吃。我只好答应,总比没吃强。
第二天中午,我像妈妈要冰激凌吃,可是,妈妈说给自己吃了。妈呀!你这是鱼中有名的七秒记忆。
妈妈,你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