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的作文。
今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让程洪雷把君子兰搬上来,一搬上来,我就看见一个亭亭玉立的君子兰。它的叶子尖尖的,墨绿墨绿的,还有新长出来的叶子是浅绿的,我发现它的叶子是对称分布的 ,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一样,它的每一半都有七八片叶子,总体看像一把张开的大扇子。在“大扇子”中,那花朵就更美丽了。
在“大扇子”中,有一簇美丽的花,它的茎从土里抽出来,细长的,笔直笔直的,真漂亮。它的顶部有一簇花,它的花瓣一朵一朵的,像一个个小喇叭一样。每朵花都有三种颜色,最里面是嫩黄色 的花蕊,外面一点是橘色的,最外面是橘红色的。像一个大绒球,高傲地开着花。
我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君子兰,高傲地看着娇嫩的花,迎着风唱着,跳着。
君子兰,你真漂亮,你就是花中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