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体验类作文范文。
既然生命给了我那么多的苦难和艰辛,我就应该去承担它。我有权利也有责任让自己活下去,并努力的活的更好!
糊口早就渴想独立的生命,我们就是生命,我们同样也是糊口!
一切想拥有的东西都逐一得到了,一切的糊口都如同幻想的一般夸姣。
自得的匆匆走过,闲着的生命留下了物质的痕迹!感叹着生命如梦,又但愿着生命如幻!
失意的不以为意,哗哗流淌的是血液。生命早已划定好了。多轮回一次就少一次,看到的与看不到的都会过去。
那就思索吧!如湍流中的雀跃而起的小水珠,不试图挽留什么。只是想跳出生命,折射出一串有趣的短短的彩虹,通过它看以下匆匆倒退的一片绿叶,一朵红花。
蒙蒙的雾霭,薄薄白纱清新又微乏凉意。生命之水潺潺而去,清醒的惟有思索。
别但愿蜗牛的缓慢,只是过分嚼过的食品,最后都难以下咽了。
别但愿闪电之快,只是过激的壮烈,生命会为之撕开,暴露的将永远是痛!
我们的责任是思索而不是幻想!
我的家乡在椒江,那里是沿海城市。当然,那边的海鲜很多,小吃也很多哦!有倍鲜的三鲜面,有筋道的手打面,还有香喷喷的鸡蛋饼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我最喜欢的就是手打面和鸡蛋饼了。先说手打面吧,一走进面店,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面店里弥漫着面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筋道的面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各种配料,真是吃了还想吃。
接着,让我们一起去鸡蛋饼摊吧!如果你闻到了那股味,你就会不由自主地走向那不起眼的小摊。我总是能吃上一两个。有的时候队伍排得像龙一样长,生意真好!我告诉你这么好吃的蛋饼是怎 么做的吧!先用擀面杖把包进了鲜肉和葱花的面粉团摊圆,再放进淋上油的平底锅里,把它一面煎了再翻过来煎另一面,过一会儿,把面皮戳一个洞,把蛋搅糊倒进去,最后在煎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怎么样,你有没有流口水了呢?那就尽情地流出来吧!有机会一定要到我们椒江尝尝这美味的小吃哦!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