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初中的作文300字范文
他几次想回到妈妈身边,但又不敢回去。
“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飞翔”。几天前,妈妈突然间这样对他说。飞飞以为妈妈在与自己开玩笑,把身子挨的更近说:“我要与妈妈在一起,永远永远不学飞,妈妈。”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妈妈突然停了下来,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儿子,看了好一会说:“孩子,别说傻话了,哪有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不学飞的?”
“是真的,妈妈。我就要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不学飞。”飞飞甚至向妈妈撒起娇来。
要是在过去的时候,妈妈见儿子这么可爱,她会用手摸摸他的头。可这时妈妈竟瞪起眼睛对他说:“你给我滚,滚得远远的”,说着就啄他的脑袋,并扔他走,但小飞飞又摇摇摆摆的回来,这样连续几次,妈妈终于对他吼叫说:“你在不滚,我就……”
难道这是过去的妈妈吗?小飞飞想,妈妈就叼起小飞飞的脑袋,飞到悬崖狠心地把小飞飞扔下去。突然,小飞飞张开羽翼飞了起来,再也不回来。
"人人都说西安好风光",而我的家乡就在美丽的古城西安。
我的家乡是十三朝古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同时它还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我最喜欢的就是大雁塔了,大雁塔修建于唐朝,是为了存放玄藏大师千里迢迢取回来的真经而建造的。经过千百年风雨,大雁塔依然雄伟、壮观的屹立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成为我们大西安的名片之一。现代的设计师围绕着大雁塔建造了广场、公园,和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音乐喷泉就想起了美妙的音乐,喷泉也就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翩翩起舞,好像水娃娃在给人们表演似的。见过大雁塔的人都纷纷给他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最喜欢的城市。
作文示范: 我勤劳的爷爷文章300字(示范版)
三年级/陈豪泽
国庆节放假,我和爷爷,还有奶奶、爸爸和姑姑回农村掰玉米。到了玉米地大人们就开始掰,我不会掰,我就让爷爷教我。爷爷用他那满是血泡的手先示范了一下,然后让我用左手拿着玉米杆,右手握着玉米棒用力一拧,玉米棒就下来了,我一下子就学会了。不一会大部分掰完了,爷爷让我们去休息一会,可是我看爷爷还在掰,再仔细一看爷爷累的满头大汗。过了一会,我们休息够了去掰玉米,但我们发现爷爷已经把玉米掰完了,唉!爷爷真勤劳,真拿他没办法。
到了晚上我们决定明天早上剥玉米,可是我们第二天早上起来后玉米一部分已经剥完了,我们都怀疑是爷爷剥的,我问爷爷,爷爷点了点头。我爷爷真勤劳要不是他剥了那么多,我们就要剥3天了。
我爱我这个勤劳的爷爷。爷爷您真伟大,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