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之后,我找她还书,没想到,她却支支吾吾地说:书被我弄丢了你说什么?那可是我最新爱的作文书啊,我接着就像疯了似的用尽全身力气把她推到一旁,哭着跑回了家。
上翁老师的语文课总是最有趣的、最轻松的,她不仅会每天为我们变着讲故事、举例子,还会给我们一起学习,像我们另外一个疼爱我们的妈妈!
我参加了南师附小举办的中美双语夏令营,7月4日开营,其中7月10日晚上的篝火晚会最好玩!关于篝火晚会的作文
首先,请容许我为你自我介绍。我叫蔡琳,女生,今年十一岁。我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在赣州市西津路小学读五年级。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愿意将一颗真诚、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
我们一家性格不同,爱好不同,外貌也不同,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我的妹妹瘦瘦的,像一只灵巧的小猴子。她特别爱吃香蕉,有一次妈妈刚买回来的香蕉,没一会儿就被她吃得一干二净。而且,她非常狡猾,经常在我的语文书上乱画,我问她,她还装模作样地背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