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三年级小学作文:同学之间其六
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我去好朋友真真家玩。
真真家有许多玩具,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但是就在这时,我的视线被一个“古怪”的东西吸引住了。那是一台游戏机,可奇怪的是,上面怎么还多了一个方向盘?我问真真:“这是什么呀?这么古怪。”她说“这是一台游戏机,至于它上面为什么多了一个方向盘,你看了就知道。”她打开了游戏机。只见里面有一辆飞速前进的警车她把握着方向盘,控制着警车。看她那副样子,我的心也痒痒的,于是我不停得催她,叫她快点,她大概有些不耐烦了,说:“好了好了!我会快一点的!”可过了好长时间,她还在玩。我很不客气得对她说:“快看,已经过了好长时间了,快给我玩嘛!”这时真真回过头来,说:“你不要吵,行吗?”就在这时,游戏机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原来,真真在和我说话时不小心把警车开到草坪上了。她哭丧着脸,说:“都是你,都是你。”还打了我两下。真真的奶奶闻声而来,对着真真呵斥道:“真真,住手,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同学?”她放下了手,脸上还挂着泪痕,抽抽噎噎地说道:“她坏了我的好事……”“闭嘴,”真真的奶奶严厉得说道,“向她道歉。”真真敌不过她的奶奶,小声地对我说了一声:“对不起。”我激动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这时,真真的奶奶对我说:“凌丽晨同学,对不起啊,我们家真真性格非常卤莽,请你谅解。”我说:“好,真真奶奶,我先走了。”她奶奶点点头,表示同意。
第二天,我来到教室时,发现真真在排桌椅。她看见了我,便走了过来,说:“凌丽晨,早上好。”“早上好。”“关于昨天的事,是我不对,请你原谅。”我听了,泪水立刻涌入了眼眶,“不不,我也有错,也请你原谅……”说着说着,我们居然手拉手,一起谈笑风声。那次事情以后,我在也没有犯过同样的错误,因为我知道,同学之间只有友谊,没有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