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事作文。
今天,王老师给我们认识剪纸。
哇,好多漂亮的剪纸啊,剪纸真是厉害!无论是花草树木还是飞禽走兽,甚至是神话故事,统统能剪出来!
瞧,牧童举起去了一只手,好像听见了什么,黄牛也抬起了头,哞哞地叫着,好像看见了什么。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越。意欲捕鸣蝉,忽然闭口立。这就是牧童骑黄牛。
看,有只松鼠在偷葡萄呢!它那圆圆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葡萄,生怕被其它小动物抢走。
最让我惊讶的是少女喂鸡里,竟然有13只鸡,十几种不一样的花!而且还有很多小洞,这要多长时间剪啊?!
接着,我们也开始剪。剪什么呢?剪熊猫。
我想:我先把熊猫的轮廓剪下来,再把熊猫的肚子剪下来,最后把熊猫脸剪下来。我又想:这可是我剪啊!会不会剪坏?
我开始剪了,剪得很顺利,可是剪到脸的时候,我的手都转不过来了!眼睛和鼻子实在太难剪了!
我看了看其他同学,有剪成鼻子没了的,有剪成和身体分开的......
我想:和他们比起来,我剪得好多了!
我喜欢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