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爱的魔力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向往童话,我也不列外。可是我发现我们现在是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学习的压力不得不说是重如泰山,如果把学习看作轻如鸿毛又会怎样呢?
爱情是有魔力的,在我们这个年龄很容易陷入爱情。下课的十分钟很多女生都会集聚在阳台上看男生在篮球场上所发挥的矫健英姿,为他们呐喊助威。一瓶矿泉水、一条毛巾是女生所传爱的心意的物品。
下课的十分钟男生也是不会浪费的,毕竟谁都知道一春光阴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男生会在下课的十分钟用来畅谈游戏,也有男生会告诉自己最好的哥们自己又有了喜欢的女生,叫自己的哥们去传达心意。
一份情书有很多含义,打开看了后你就会知道里面有很多的甜言蜜语。男生的文采无非就是用来写情书的吧。
在我们班上有一个男生喜欢我,可是他并没有告诉我,由于我们班的人太八卦这件事情也就没有隐藏太久。他从来都没有亲口告诉我他喜欢我,因他知道我不喜欢那样的人。有一次我的心情很不好在班上大哭了一场,他没有安慰我,他只是向我的朋友问了问情况,然后叫我的朋友来安慰我。这是间接的爱情吗?
第二天早上我等公交车的时候碰巧遇见了他,他很奇怪的问起我那天为什么要哭,我很简单明了的告诉他我心情不好,他只说了一句;以后不要再哭了,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就这样一句话让我很感动,但是我知道在我们这个年纪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下学期他就要转走了,我心里也不在有感动了,只有淡淡的感觉,朋友之间的友谊罢了。这颗爱的种子不会再有萌发的迹象了,它已经在我的心低完全的封锁了。
爱有酸甜苦辣,但我这个年纪不适合去尝试这样的味道,因为我们的胃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我给爱装上了一对蓝色的翅膀,但是我并没有教会它如何去飞翔。蒲公英已经带着我的梦想向目的地出发了,下一站它有会在哪里停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