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爸爸。一张黝黑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眼睛时,像高清摄影机在拍摄一样,高高的鼻子,一口整齐的牙齿。
手机的催眠威力可大着呢!爸爸一拿起手机,看了一会儿,就打着呼噜睡着了。
爸爸为什么一躺在床上看起手机就睡着了呢?我猜,可能是爸爸白天干活太累了吧。我记得有一次,爸爸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抖音,看了起来。呼噜噜,呼噜噜我想:爸爸难道睡着了吗?我转头一看,果然,爸爸真的睡着了。我心中出想出一个鬼主意把爸爸的手机拿走。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身边,生怕把他吵醒了,慢慢的把手伸到手机上,轻轻地把手机拿住,用力一拽。哎呀!爸爸把手机紧紧地握在手里,我没有拿走手机,爸爸却一脸蒙圈地看着我,说:有事吗?我笑着说:没事,我就是想你手机放下睡。那可不行,我还要看呢!说完,又继续看了起来。可还没等我走到书桌旁,爸爸的呼噜声却再次响起,就像小火车在开动。这次,我可没去管他,一会儿,咚的一声,像是一座山压下来的声音。我连忙转头一看,原来是手机掉在爸爸的身上,我松了一口气。爸爸被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拿着手机走了
有时候,爸爸在家的厕所里看着手机,过了不久,厕所里传来呼噜声。唉,不用说,肯定又是爸爸被手机打了催眠剂了!
你瞧,手机的催眠威力可真是大啊!
师恩如同涓涓流淌的小溪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师恩如同缤纷柔韧的彩带,编织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想。
这些话看似空虚,其实,在点点地滴滴的小事中都可以得到证明……
还记得,那是发生在幼儿园的一件事:我们班一个男孩怀疑他的“铁哥们”另一个男孩“偷”了他的玩具,两人争吵起来,最后,甚至还动手打架。
这件事被张老师知道了,她给我们讲了个故事,大意是这样的:一个即将被处死的犯人向国王提出了最后的要求:希望回家看看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国王答应了,可提了个条件:必须找个人替他坐牢。可是,有谁愿意冒这个险呢?在茫茫人海中,这个犯人的朋友居然愿意!五天过去了,犯人还没回来,他的朋友只得替他受刑了!谁料,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个犯人高呼着:“我回来啦!……”一边挥着手。国王得知此事后,不但亲自为那个朋友松了绑,还释放了那个犯人。是的,朋友之间只有两个字:信任!
结果,我们班那两个男孩,不但和好如初,还比以前更“铁”呢!
还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幼儿园的我,酷爱绘画,下课画,上课也画,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有一次,在数学课上,被老师逮了个正着。张老师知道后,叫我去她的办公室,我心想:这下完了!
呵!谁料?我一到那儿,她就把我在数学课上的“杰作”拿出来,冲我笑笑,扑扇着她那双大眼睛,说:“画得不错,这猫的耳朵可以再长一些;狗的腿可以再短一些……既然你这么爱画画,你看!”她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条子,“我们学校正好办了个绘画兴趣班,我已经替你报了名,从这个星期开始,每周星期六,你就可以来画画了!但要记住,如果上课时再画画,我可就要没收这张条子喽!”
我笑着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老师!”便连蹦带跳地回教室去了。
后来,我的成绩突飞猛进,画技也有了提高。
老师,这个太阳底下最伟大的职业,她以灵魂的芳香熏陶着我们;她以人格的魅力感召着我们;她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想对我的张老师以及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今日作文: 保护动物的作文(标准示范)
人类的本性残忍,虽口上说要保护动物,上却在疯狂捕杀。
熊的皮毛人类拿去做。很早时,熊的有许多,遍布全球。,只剩下几万头!说残杀熊,那为有多熊皮的呢?
灭绝的动物更是不计其数。本来覆盖了天空的鸟,而却灭绝了!
我讨厌动物园,更恨创办动物园。口上说保护动物,让家,其实还让动物们来替他(tā)赚钱。动物园中的动物被关在笼子里面不么寂寞。把人类关在笼子里面,难道你们不寂寞吗?动物园的笼子对动物们真是耻辱。每天在面前观赏,动物们有觉得丢人,人类在笼子里面被观赏,人类会感到羞耻。既然(ran)人类感到羞耻,那为还动物们关进笼子呢?
动物们天天在遭受杀害,人类却天天坐享其成。这说明了?这说明了人类把动物的生命当成了的钱财!我人类,我去伤害动物。为?我懂得,动物和人类,生命,平白无故的去杀害?
假如老虎被杀了,老虎的会伤心。而人类却去把老虎皮卖钱。假如人被杀了,老虎不应把人皮拿去卖吗?欠债还钱!动物被杀,动物的家属也会伤心。人类死了,人类的家属也会伤心?多年,人杀死动物的事件比动物杀死人的事件多得多。地球上的生命,为要自相残杀呢?
人是人,动物是动物,植物是植物。人类去杀动物,为不杀植物呢?植物对人类赚钱的作用,人类去杀植物。动物的难道躲躲藏藏类杀害吗?
,我想号召大家,人类的本性恶劣,但能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