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表演正在进行。数十位打扮入时的模特儿逐一登台亮相,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观众感兴趣的并不是款式新颖的时装,而是模特身上佩戴的一些新奇古怪的装鉓品。这可不是一般的佩戴品,而是小巧玲珑,形态各异的可戴式电脑。这就是未来最酷的服装,也是我要发明的东西电脑服装。
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电脑,已逐渐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有些人甚至已离不开电脑。于是,便于携带的电脑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继笔记本电脑之后,又出现了可穿戴的电脑。这种电脑它的全部装置一无例外地都装备在人身上,主机别在腰间,输入设备是一个挂在腰间的小键盘,也可以用戴在耳朵边的麦克风语音输入。最令人称奇是安装在隐形眼睛框架上的隐形显示器,它实际上是一片透明的模片,只有指甲大小,即能显示图文内容,又不挡住视线。
穿上它,你可以边走路边自言自语的输入文章,或听音乐,看影片。甚至可以连接电脑网络,随时随地浏览网上新闻,收发电子邮件。
由于它携带方便,比台式电脑具有更多用途。它穿戴在病人身上,就成了一套很好的医疗设备,可以24小时监控病情,并及时将相关数据报告给医生。同时,它也是你的保健医生,随时报告你的血压,体温等数据,当发现你的身体不正常时,它会发出警报,让你去看医生,如果你病情严重,它会自动打120求助。
过不了多久,穿戴式电脑会和你的衣服巧妙地融为一体,成为一种时尚,并使你的日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