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有趣的亲子活动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周日上午,我们作文班在四方山举行了一次有趣的亲子活动。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那天早上,当我和爸爸来到四方山公园时,只见公园周围摆满了各种颜色的菊花,白的、紫的、黄的、橙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后面的广场,开始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活动。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亲子背球游戏。老师讲完比赛规则后,我们两队家庭的比赛便开始了。只见两个家庭的爸爸和孩子背靠背,夹着气球,像螃蟹一样横着向前跑去,他们的动作真好笑!旁边的我们大声地为他们喊着“加油”。突然,我看到我们组的那位同学的爸爸跑得太快,他有些跟不上,背上的气球掉下来了,他们只好停下来,匆忙把气球再放回背上,然后继续向前跑。我们紧张地盯着他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很快,轮到我和爸爸上场了。我和爸爸都有些紧张,我们快速地向前走着,开始背上的气球还乖乖的,可是一会就不听话了,他从我们的背上跑了下来。眼看对手就要到终点了,我们匆忙把球放回到背上,然后快速往回跑,我几乎是被爸爸拖着跑回去的……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吸引了不少的游客,他们也在旁边大声地为我们喊:“加油!”。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最后,我们组获得了“亲子背球”游戏的胜利,真开心!
我喜欢这次亲子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