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留给明天作文700字之一
时间总像是一个过客一般,小时得无影无踪,但那次是回忆,却又显得格外的伤感,明天的明天又将会是怎么样的呢?这都将会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没有了未来,作文可惜又怎么会有现在的结局,明天依旧在,明天依旧好。把握今朝,把美好都留给明天!现在就要学会珍惜,珍惜一切,明天就会变得更加充实一点,不能浪费现在的每分每秒。因为溜走的时间一去不复返,那么就请珍惜现在。生活很难,但却更加的残酷无情,但我们有更好的未来。学会拥有,学会知足,留给明天,未来可期,成功会等待着我们!
机遇总是在那一瞬间,而生活就像一把刀扔无私的打扰了我们的生活,但尽管生活怎样的残酷无情,都应该更好的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了,才能够拥有更好的明天,学会适应生活之难度。把最好的都留给明天,那么当下要做的也就是努力就好!
留给明天,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