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蝴蝶,一只平平常常、不被人注意的蝴蝶。现在,我正在天堂无助地哭泣,诉说着我临死前的30分钟的痛苦经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微风拂过我的翅膀的旁边,带着丝丝暖意,好极了。可我却不太高兴,就在几分钟前,我在草丛中飞舞,可是一棵松树十分调皮,它用它那锋利的松针划伤了我的一个翅膀,我痛得哇哇大叫,坠落下来,幸好小草为我铺了层被子,没有摔痛我。由于这里太舒服了,我便想在这里休养一下。可就在这时,几个孩子大喊:“看,蝴蝶!”顿时,我心一惊,赶紧起飞,没命地向东飞去,一直飞到一个小区上空,我看见这里没人,比较安全,就落在一块岩石上小憩。
刚摊开翅膀,就听见了脚步声,抬头一瞥,原来是一个神采飞扬的少年向这边跑来,胳膊上带着一个标志,上面写的什么没太看清,好像是“学生会”。不过,我并没有起什么疑心,而是继续休息,可就是因为我的这个举动导致了我后来的悲剧!
就在这个少年即将离开时,不知怎么,他好像看见了我!顿时,他开开心心地走了过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可我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而是继续享受阳光的温暖。
就在这时,我听见了他的嘀咕声:“这个蝴蝶真不错,抓回去给我妹妹看看!”什么?当我听到这句话后,我感到大祸临头,我赶紧抚摸我的翅膀,让它放松,正想起飞逃跑时,早已为时已晚。那个看似阳光的少年其实心狠手辣,他早已解下书包,向我抛来,我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这个千斤重的书包给打中了,剧痛使我不能动弹,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本以为这就可以了,没想到他使出洪荒之力,用拳头向他的书包砸来。第一拳,我眼冒金星,感觉天旋地转;第二拳,我的血流停止疼痛难忍;第三拳,我全身瘫痪、四肢无力。三拳过后,我的神经由紧绷开始变得平缓,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来了一个“泰山压顶”,巨大的重量使我呼吸困难,昏倒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正被一张纸巾包着,下面是深不见底的水瓶,我吓得打哆嗦,四肢开始抽动,可这个少年不耐烦,将我扔下了“悬崖”。
我开始向下坠,过了一个世纪,我才落到瓶底,本来巨大的冲击力就使我受不了,瓶中还有几滴“残留”的水,而水已留多日,滋生病毒,致使我受伤的翅膀发炎感染,痛感连连,而又在同时,这个少年盖住了瓶盖,使我供氧不足,最终休克,命丧黄泉,享年4岁。
在此,我提醒天下所有的蝴蝶:世界那么大,可以去转转。但必须小心,因人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