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蚂蚁作文。
我在外面放了一块糖,然后我就回到家里面了。
过了良久,我下去来看。我看见了一大群的蚂蚁在抢糖,它们都在收集食品。到冬天的时候,它们就不怕饿了。蚂蚁会泛起在良多地方,好比土地、大树、墙角,这些都是蚂蚁的住处。
蚂蚁最怕的东西就是水了,由于水比蚂蚁大,能把蚂蚁给冲走。有可能把它们淹死。DSbJ1.coM
蚂蚁有的时候,为了抢糖而打架。它们假如谁打败了对方,对方就会死掉,而食品就归谁了。它们的触角很厉害,一下子就知道食品在哪里。
蚂蚁有良多只脚,跑步也不快。蚂蚁假如咬了人一下,人的身上就很不好受。到了冬天,蚂蚁就在洞里面。
蚂蚁很小,一不小心就找到蚂蚁。蚂蚁就像一粒沙子那么的小。
每到秋天了,蚂蚁们就急忙找食品。蚂蚁它们不怕辛劳的找食品的。蚂蚁一个假如抬不起食品,有一些蚂蚁就帮忙一起抬,它们都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