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总会有什么与你同行吧!那又是什么与你同行呢?
一路走来,笑与我同行,我又与笑同行。一路走来,我不知经历了多少挫折,经历了多少磨难,我们都抓着彼此的手,共同走来。从未选择抛弃对方,从未选择不理对方,从未选择放弃对方,从未选择……
一路走来,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开始的。让我们一起扬起心灵的帆,登上回忆的船,在茫茫生命的海洋中,寻找我们是如何开始的。
一路走来,开始早已压在心底,压在了几十年的记忆中,未曾去触碰,也未曾想过要去触碰,可一旦去触碰,便要牵起数十年的记忆,一触即发。让你的脑海震荡,让你的耳边响起,让你的心中翻腾。
一路走来,记忆必然会存在,寻找我们的曾经,挖掘心底的记忆,这只是早晚的事。不如现在去寻找,去挖掘。打开记忆的房门,走进去。眼前游过十几年的记忆,耳边划过十几年说过的话,让我感觉好像回到曾经,来到了过去。不一会儿,走到了末端,看到了我们的开始。那时,我还只是一个蹒跚学不、牙牙学语的稚童,一步一颤的走着,嘴巴一张一合着,啊啊的叫着。扑腾一声,我摔在了地上,我哇哇的哭泣着,奶奶拿着拨浪鼓,笑呵呵的走过来,咚,咚,咚,一声声的进入我的心中,我也呵呵的笑了起来,我与你相遇,与你相识。从此以后,我们没有分别,一直不离不弃,患难与共。
一路走来,我们攻破一道道难题,踏破一道道难关,闯过一道道艰难险阻,从来没有退缩,一步步走至现在。
一路走来,我与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