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细雨,悄无声息的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轻纱,披上了黑幽幽的田野。
雨哥哥累了,淅淅沥沥的天空不再哭泣。太阳公公出来换班了。我们的老师带领着我们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公园的小路两旁的花开了,有的高挂在枝头,眺望远处的伙伴;有的则陪在小草身边,安静、悠闲地倾听土壤诉说着它的故事。
我看见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紫的、红的、粉的、白的五颜六色,芬芳迷人。让我迫不及待地从口袋里掏出了照相机,想要把这迷人的景色留在我的相机中。我轻轻地一弯腰则看见了一丛密密麻麻的三叶草。我的眼睛目不暇接地企图找到四叶草妹妹的踪影。在这儿,没有;那儿,也没有,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了。看!在这儿!徐陈萍喊了一声。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哇!一株四叶草我惊喜的叫出了声。我今天一定会很幸运的,因为我找到了一株只属于我的四叶草。
时间飞速的流动着,我又陷入三叶草的世界中,想要找到它们的国王四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