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我学会了跳绳作文wps版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我们下楼上体育课。同学们兴奋得一蹦三跳的,我也喜滋滋的随着下楼啦。
体育课上,王老师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了两圈。跑过之后,王老师说:“跳绳不及格的同学出来外面。”我心里咯噔一下,惭愧的低下了头,走了出来。然后王老师让我们几个不会跳的人现在跳给他看,我的手和脚似乎很不听使唤,结果,我和郭恒彦仍是不会跳。于是王老师说:“今天你们两个人就站在这里训练跳绳,不准和其他同学一样去玩儿。”
我极不情愿的拿起跳绳,开始训练,可是跳绳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拌我的脚。王老师见我这样,就耐心地说:“子良,把胳膊展开,再挥动跳绳,当绳索到脚边的时候再跳,先慢慢的跳,然后一边跳,一边加快速度。”我按照王老师的步骤,一下,两下的跳着,然后慢慢的加快速度,到下课的时候,我能连着跳六、七下。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学会了跳绳。
以前,我不会的事情,我总不愿去做,实在学会一件事情并不是太难,难的事不愿去做。今天,我固然被王老师批评了,但我很兴奋,由于我终于学会了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