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家乡的大海五年级作文
说起我的家乡巴曹,我的心里立即升起一股自豪感。这里有鲜美的鱼虾,有层峦叠翠的山峦,有风景如画的公园,有郁郁葱葱的森林……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蔚蓝色的大海与天相接,一眼望不到边。无风的时候,大海泛起层层波纹,像个乖巧的小孩子,摇晃着小脚丫;有风的时候,“乖巧的小孩子”一下子变成了“凶猛的野兽”,掀起大浪。大浪穿着长裙,顶着白色的花环,冲向海岸,像是被人们惹怒了。海面上行驶着许多渔船,有的在大海中心停下来,可能发现鱼虾了吧!一群群洁白的海鸥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有两只小海鸥一下子冲进海里,又一跃而出,好像在比赛呢!
在阳光的照耀下,金黄色的沙滩闪闪发光,像满地都是金子一样。我们这些小孩子最喜欢捡贝壳了!贝壳五颜六色、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想弯弯的月亮,有的像人的手掌……
夏天,海边是欢乐的海洋。大人们有的“扑通”一声跳进海里;有的坐在椅子上,戴上太阳镜,喝着冰凉的饮料,海风吹来,别提多舒服了!我们这些小孩子一来到海滩,就开始玩乐。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画画,有的在放风筝……如果你累了,就可以躺在沙地上,这时你会觉得像躺在软床上一样舒服。我走在沙滩上,沙子就像淘气的小孩子,一个劲地给我挠痒痒。
我爱家乡的大海,我爱我的家乡巴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