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日记
元旦联欢会开始咯!
一出门,街上就是一股欢乐的气氛。到了学校,我们组没准备课本剧头饰,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小组表演。
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会儿喜羊羊之开心闯鼠年,就开始联欢会了。
第一个环节:课本剧表演,刚我不是说了嘛,我们没带头饰。
第二个环节:才艺表演。我上台表演了三个节目:古诗长征、两个谜语。李昕娟还和马伊涵合唱了一首歌:《因为爱情》,唱的还挺好。
第三个环节:小游戏。八个人站在两张报纸上,每四人想办法站在一张报纸上,站上去就进入下一关:把报纸对折,下一关再对折,下一关再对折……以此类推。看哪一组对折的次数多,哪一组获胜,对折的次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