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爬山,因为山上有很多小动物很可爱,所以我很喜欢。
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爬山,后来妈妈只能在山下等我们因为要报我妹妹所以不行去,然后我们就一部接着一步的爬上去那时候弟弟已经不行了就给爸爸背虽然弟弟很累,不过我还是精神饱满的继续爬我才不要项弟弟勒给爸爸抱实在太丢脸了,我又继续的爬后来不知道为神么就走错路了,就这样我们迷路了我和弟弟还有爸爸一直找不到路,就这样的下午我们找了很久才顺利的找到,妈妈就说:(你们怎么这么慢ㄚ我们就很不好意思).的说:(.....我....们.....迷.....路.....了)妈妈就笑了一下,咳我今天真倒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