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是女的。疯子与我大概只有一步之遥。我也是有尊严的,我可以允许你骂我,我是不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我不爱装,别的女孩爱淑女,爱美,我却疯疯癫癫。别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奇怪,不过没事,习惯了,只要你愿意和我玩就行。我的癖好有些奇怪,爱吃番茄沙司,我后拿出吸管来喝。丢人呢。画画是我唯一爱好,它。可以陶冶情操。我在网上和现实生活特别不一样,唔,怎么说呢?反正就不一样。我还爱打架,班上男生都和我交过手,但是那种纯洁的打架。我会保护弱小,就算他(她)再讨厌,我看见他(她)挨欺负时也忍不住帮一帮。
嗯,如果你待我好,我也会待你好的。
嗯,对,我是女的。
嗯,就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放烟花”给我的朋友看,就利用QQ让他看了一场特别的烟花表演---当然咯,是我亲身动手。他看完后,有点感触的跟我说“我良久没看过烟花了!”我清淡的说道“嗯,我也良久没看过烟花了……”
曾几何时,我幻想自己是天空中的一颗平凡的星星,能和烟花如斯的接近,彼此诉说着各自的故事,“瞬间”、“璀璨”、“幸福”……会是我们共同的话题。
转眼即逝的锦绣,固然短暂,却收留易让人刻骨铭心,形成永恒的回忆。
我喜欢粽子飘香的端午节,我喜欢有"红包雨"的春节,我喜欢快乐高兴的儿童节……但我更喜欢快乐的国庆节。
盼着盼着,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这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游乐园,只见游乐园门口人来人往,人山人海,突然一位胖胖的阿姨牵着一条狗狗,从人群里挤了进去,我们就跟在她后面也进去了。拨开人群,豁然开朗,首先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是里面的小吃,那些小吃仿佛在说:"你过来呀,快来吃我呀,我可好吃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了可就没机会了。"我的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液,转过身对妈妈撒娇道:"妈妈,我可以吃点零食吗?就这一次,好想吃嘛。"妈妈看着我说:"真是拿你没办法。"过了一会儿,直接妈妈左手拿着炸鸡腿,右手拿着可乐递给了我,于是我左吃一口,又喝一口,吃完了,喝足了,我心满意足地说:"太好吃了,现在填饱了肚子,该去"饭后运动"了。"
我们三个人来到了旋转木马的旁边,让工作人员给我们开启了木马,只见那木马有红的、白的、黄的、灰的、黑的、蓝的……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到了海盗船那里,我们登上了船,坐稳,船儿便开始动起来,先是慢慢的晃起来,再越来越快,特别刺激,还有人在船上吓得哇哇大叫,有人都吐出来了,有的人闭上了眼睛不敢看……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是让我铭记在心中,久久不能忘却,我喜欢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