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感动的作文推荐一则
暑假,由于在家无聊,我从家里的书柜中找了一本王巨成写的《震动》来看,本来抱着打发时间的想法,翻开了第一页,却不曾料到之后再也无法放下。
《震动》讲了六名少男少女因为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地震,改变了彼此之间的恩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复杂。这几位少年的性格、经历完全不同,有的只是别人眼中的“问题学生”。但在经历灾难后,他们的心灵发生了变化,他们凭着意志走出了大山,去寻找他的家人……
读完这本书的最后一页,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此刻的心情。我猛然醒悟,丰衣足食的我为何常常会不知足?我应该感谢身边爱着我的人;我应该感恩亲人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曾经默默帮助过我却也许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灾难无情,它毁灭幸福,夺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许在死亡面前我们无能为力,但是,至少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尽可能地焕发出最耀眼的光彩。
“风雨过后是彩虹。”这是我读完《震动》这书后的第一个感受。看完《震动》,我的内心被震动了,而我,也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让自己可以微笑的面对风雨,迎接彩虹。
[优质日记] 祭文范本,祭文 - 日记推荐一则
祭文范文,祭文
一路走好
今日,知己大哥在**发一贴《《沉痛悼念挚友安妮》,我才知道好友安妮已经不在了,唏嘘哀叹多时,昨日两社联欢历历在目,音容笑貌还在脑海萦绕,今日驾鹤西去,呜呼哀哉,痛彻心扉。
一个荧屏隔开两个世界,一纸祭文链接阴阳灵魂,如果安妮泉下有知,请收下天马一份真情祝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