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渴望幸福美满的家庭作文之一
我渴望幸福美满的家庭近些年来,我的家庭富裕了许多,可以达到想要什么变卖什么的生活。我知道现在谁家不是这样,奔小康奔小康都奔到了富裕。富裕已不稀有,稀有的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热切的渴望。我们渴望学业的成功与进步,彼此的理解与信任。我渴望,渴望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幸福怎样写?就是简简单单的12个笔画,那么又怎样做到幸福?这个答案是一个粉色的无底洞,洞里充满甜蜜,充满快乐,充满开心、充满许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唯有幸福是我家万万没有的。
我虽然不是生活在单亲家庭里,但是我能感觉到单亲悲哀。
回到家里,看着满桌子丰盛的饭菜没有爸爸,妈妈,哥哥陪伴,那一桌子的饭只是我和保姆的垫胃餐。想着暑假时看见的一家三口在烈日炎炎的当空下议论着
我渴望,渴望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