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最近又变胖了。我站在电子秤上,望着我的新体重,又一次苦恼起来,我可不想长成一个大胖子。
都是因为该死的寒假,好吃的东西太多,让我的体重一下就增加了许多。本以为开学后体重会下降,因为我每次在学校午餐都吃的很少,但是开学以来,我的体重非但没减,似乎还有上升的趋势。
为了减肥我想了很多法子。吃完饭下去走一走,方便消化掉那些食物,可惜我并没有时间下去运动,因为我还有许多作业要做;别吃太多饭,也许就能减下来了,可惜少吃点我就会觉得很饿,会找小零食来充饥,所以这些方法都被我否认掉了。怎么办呢?嗯~有了,我可以中午多吃一点点,晚上就别吃了,我个人觉得这个方法还挺好的,所以我最近就开始实行了。
平常难以下咽的午饭,今天被我吃了两碗,就是为了中午吃饱一点,晚上就别吃了。你看,今天又是很油的肥肉,但我却狼吞虎咽的吃了两大碗饭,我上去打饭的时候,打饭的李科燃还多看了我几眼,惊讶地说:哇,今天吃这么多呀!不错不错!因为平常我打得很少,所以李科然早就习惯了只给我一小坨饭,而今天我却要了满满一大碗。第一步计划已经实行了。
回到家,我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同意我的观点,所以决定让我继续实行。开饭了,外婆端着香喷喷的菜和饭出来了,我只好硬着头皮把饭吃完了。你要问我为什么?不是因为我抗拒不了饭菜的香,而是因为如果不吃的话,外婆绝对会认为是她做的饭不好吃,或者以为我在外面吃了别的东西,然后回家就不吃她做的饭了,她每天为我的晚餐都想尽了心思,做许多我爱吃的菜,我不能让她失望,所以我硬着头皮吃完她做的饭。
之前我在外面吃了东西不告诉外婆,回来吃的少,外婆就问是不是她做的饭不好吃;还有一次我不想吃东西,她又以为我是在外面吃了东西,才不想吃她做的饭。看来在减肥方案上我还没有考虑周全,我该怎么办呢?我想肯定会有更好的方法去解决我的体重问题。你们也帮我想想办法吧!
今日作文: 初二暑假的烦恼作文(经典版)
暑假里,我有许多烦恼,例如7:00整就要被妈妈从睡梦中叫醒,开始一天的“工作”。哎,好不容易熬到了暑假,也不让我睡个好觉,还有要做像山一样的作业,不能单独出去玩。其中一件令我烦恼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忆的大门缓缓敞开。那天,我练完字,就看起《水浒传》来,我被两军交战使用的弓箭迷住了。恨不得变成书中的主人公把玩一下弓箭。正在这时,我听到楼下有小朋友打篮球的声音。他们呼喊着,奔跑着,不时传来一阵阵清脆的笑声,于是我想:既然妈妈不同意我在外面玩,那我在家里玩总可以吧!妈妈那张“铁面无私”的脸从我的眼前一晃而过。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造起了“弓”和“箭”。
开始制作了,我把大吸管切成一段一段的,再取出小吸管也切成一段一段的,把它们套接在一起用双面胶固定。等做到适量的长度时,我才罢休。这时我在想,用什么东西代替箭头和箭尾呢?我想到了还有一枝废弃的笔盖,可以用来做“箭头”,再用刚买来的橡胶盖做成“箭尾”,这样一枝“箭”在我的手里就诞生了。看着自已的作品,我忍不住哼起了小调。
既然有了“箭”,就更要有“弓”,于是我拿了一根橡皮筋当作弓,一箭一箭地射了起来,玩着玩着,时间悄悄地从我的指间溜走了。我居然忘记了做后面的作业。等妈妈回来,我得到了应有的征罚。
哎!暑假里的烦恼可真多啊!同学们,你们是不是和我差不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