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我约了几个朋友到我家吹泡泡。
只见李明迫不及待地拿起吹管,蘸了一下泡泡水一吹,一个泡泡也没吹出来。“轻一点、轻一点。”朋友们七嘴八舌地提醒他。他深深吸了口吻,拿起吹管轻轻一吹,几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就从吹管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轮到我吹了,我的心里像有十五、六个吊桶在打水似的七上八下的。我左手拿起泡泡水,右手拿起吹管轻轻一吹,许多泡泡便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泡泡的外形千姿百态,有的一串串连在一起,像珍珠项链;有的叠在一起,像水晶葡萄;有的又圆又大,像水晶球。朋友们也吹出了许多大小不一的泡泡,屋子里变成了泡泡的海洋。下战书,朋友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