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的学校:写景作文300字其三
我就读于太平小学,这里空气新鲜,到处可见迷人的景色,尤其下过雨的午后,有时还能看见美丽的彩虹,当然晚上更有漂亮的夜景,星光、灯火环绕整个山峦,十分优美。
学校的中间有个小水池,周围花草围绕,水里有悠游自在的小鱼、慵懒的小乌龟、活跃的小青蛙以及最具生命力的蝌蚪。花园里有各式各样的花,常有蝴蝶和蜜蜂来采蜜。我和同学最常到这里玩躲猫猫、鬼抓人,或者静静观察蜜蜂、蝴蝶辛勤工作。学校里还有最具特色的杉树,它是乘凉、野餐、玩耍的好地点,我们还常常把杉树当成圣诞树呢!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