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秋风席卷下落叶,带来阵阵寒意。站在高处,远望苍穹——天高云淡,几只孤雁飞向远方,远处半黄半绿的山峦也把我的思绪拉向远方。曾经的你,现在在何方?曾经同窗两年的你,现在过得还好好吗?自从你走后,我时常牵挂着你,时常牵挂我们同窗两年的岁月…
清晨,繁杂的吵闹声打破了我的梦乡,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便来到窗前,推开了窗。吸了口清新的空气,远望着远方蒙蒙的雾,若隐若现的看到了那繁杂的市场。徐徐的热闹起来,时不时还夹带着一些叫卖声。跟着一阵风吹来迎面吹来了那股认识的气息…这是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间认识的餐厅,想起了你。
时间匆匆,转眼间我和你已经分开了2年了,这2年你过得好吗?想起以前,常常和你来这里买早餐吃,可现在…还记得那天很冷,我和你仍是依然手着牵手的,来到这间餐厅,
我的手冻僵了,你为我端了一杯热水,我暖了一下手后,便喝了下去。心里真暖啊!
和你一起的2年里,我脸上都是挂着灿烂的笑脸,但是自从你走了之后,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当我听到你要搬家的动静后,我刹时间,眼泪就滴答滴答的流下来了,我很害怕,我会失去你,我害怕天天没有人牵起我的手和我一起去学校;我害怕一个人孤零零的吃早餐。我很怕…
第二天,我拖着沉重的脚步,但是脚有十斤重似的,怎么挪也挪不动,太阳也像失去了他那原有的光辉,变得黑沉沉的。我无精打采的来到了课室,走到了自己的课桌上,忽然闻到了那股十分认识的味道,我抬头一看,桌子上却放着一份热腾腾的炒饭,旁边夹着一张小纸条写道“以后,你要学会坚强,固然不能一起上学,但我,依然会天天陪着你吃早餐的。我们依然仍是好朋友。还有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欣慰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很快,2年过去了,我们也自己的前途而各奔东西了,你也要回老家读了,最后一次送你去车站,看着你的背影,我又一次落泪了,但是我心中默默的祝福你,但愿前途光明,但愿你不会健忘我们一起同窗的岁月,但愿你永远记得我这个朋友。
以后每一个早晨,当我打开窗时,闻到那股香味就想到了你,想起我们痛快的那段岁月,我们徐徐的长大,但是我心中那一丝牵挂永远不会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