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其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小六所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你们给我的回忆,就是我最美好的毕业礼物。
记得以前,我和我的死党们—奕伊、芷?、茹琴、幸真、雪莹她们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聊个天南地北,感情好得无法形容。我们之间,从来都不会蕴藏着任何秘密,有什么心事都会坦诚相告。
每天下课的时候,我们都会结伴到食堂,一边吃着食物,一边讨论者最近上映的电影,谁出新专辑,哪一个明星最帅,班上发生了什么事,反正就是无所不谈。而这样的时刻,是我觉得这一辈子最幸福,最幸福的时刻。毕竟对于我来说,友情是最珍贵的,而且现在要毕业了,我必须好好的珍惜。
面对小学鉴定测验的来临,我们都不感松懈,为了得到优等,我们不再讨论明星,而讨论大概会出什么题目,谁还有时间去讨论那些明星啊?班上的“诸葛亮”幸真是第一名的化身。每次的考试都是全科优等,小学鉴定测验对她来说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对我来说全科优等是不可能的事情,可以拿到四个优等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
大考终于来了,我们都专心地考试,不做他想。考完试过后,大家都忙着讨论考试所出的题目,答案都以幸真的答案作为标准。有的听了幸真的答案后垂头丧气,有的则高兴的大喊:“我对了!我对了!”而我则是那个垂头丧气的人,哈哈!
考完试后,大家总算又可以像以前那样谈天说笑了。老师也不再阻止我们在上课时讲话,毕竟老师也教完书了,而我们相聚的时间也不多了,老师当然不会再管让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我经常跑到芷?的座位,听她唱歌,她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我每次听都会听出耳油。我们通常会互相点歌,我常常点曾沛慈的“够爱”让她唱,又或者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或飞轮海的“孤单摩天轮”。她唱隐形的翅膀可以说是可以和原唱的媲美,太好听了!我常常在想,她长大后不当歌手是不是太可惜了,而且她长得很清秀,常常会有很多男生追她。
终于到毕业典礼了,大家并没有因为毕业而高兴,我甚至完全不想毕业。。多想永远留在小学啊!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真的不想离开我可爱的母校—华民,不想离开我亲爱的朋友们。。毕竟,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可不是白过的,说舍得离开是不可能的事情吧。毕业典礼的娱兴节目,我完全没有心情去看,虽然那些舞蹈表演很精彩,相声很幽默,但是,我都没有心情了。最后的节目,唱校歌、毕业歌、祝福及怀念母校。我都大大声的唱出来。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唱校歌了,好想,好想哭。。张学友的祝福让我差一点让眼泪流出来。。我不想在朋友面前哭,不想。我不想给她们一个不好的回忆,笑吧,在笑不出也要笑!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会铭记于心。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你给我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再见了,慈祥的老师们!你们给我的知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