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其一
星期天,风和日丽,天空瓦蓝瓦蓝的,片片白云在天上快乐地玩耍着。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去田野寻找春天。
哇!春天的田野好美呀!绿油油的麦田一眼望不到边,刚刚破土的小草嫩绿嫩绿的,月季花棵上长出了红红的小芽儿,柳枝上露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池塘里的冰融化了,连土地也变得像面包一样松软。
走近麦田,只见绿油油的麦苗都长高了,微风徐徐吹来,麦苗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绿色的波浪一起一伏,好像在赞美美丽的春天。脚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一丛丛的的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细细嫩嫩的,嫩得似乎轻轻一碰就会变成碎末儿。黄绿黄绿的颜色有些淡,刚刚长出来的小草毛茸茸的,抚摸上去十分舒服,感觉像在摸小鸡的绒毛,又像在摸一床舒适的鸭绒被,还好像在抚摸小女孩长长的滑顺的长发。
我和妈妈来到柳林。我发现柳条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东西,走近一看,啊!竟然是柳树上发出的小芽芽。小芽芽扁圆扁圆的,红色中带着嫩绿,绿中带着淡淡的粉红,好漂亮的颜色啊!
在路边,我发现一朵朵小黄花儿,样子很像向日葵,虽然它很小,也几乎闻不到什么香味,但是它也想在春天展现自己的美啊!你看,黄黄的小花不正透出春天的气息吗?我们又来到池塘边,池塘里深绿色的水荡漾出春天的暖意。一阵阵柔柔的春风吹来,水面就荡起了一层一层的波纹。
过了很久,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田野。啊!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