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一,终于盼来了我日思夜想的游泳课,这节课我上的非常快乐。
进了游泳馆,教练让我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做热身运动,我们做了扩胸、侧压腿,还流动了手腕和脚腕
接着教练让我们排队下水,看着一池淡蓝色的水,我恨不得马上跳下去。当我真正跳下水的时候,才知道水是那么凉,冻得我直发抖,牙齿直打架!
教练让我把头放进水里憋气,我很害怕,可又不能不听,只好乖乖地把头埋进水里。尽管我戴着泳镜,可仍是不敢睁眼,担心水会漏进眼里。
练完憋气吸气以后,我又训练在水里漂浮,我第一次就训练成功,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
后来,教练又让我训练漂浮在水面做蛙泳的动作。一开始我怎么也做不好,教练又给我们做了示范。我当真地看着,专心地想,第二遍就成功了,
班里只有几位同学还不会。
这节课我学了那么多知识和动作,我都学会了。本来我是怕水的旱鸭子,没想到学得这么顺利,这节课我上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