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当今,中国人民再次面对病毒危机。此时,距离20xx年的非典相差了xx年。
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是您们冲到了第一线,是您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争当抗病毒路上的逆行者。
这个春节,您们比以往的春节更加忙碌,任务也更加艰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怀好意地肆虐着无辜的生命。您们是第一道守卫生命的勇士,您们把病患从恶魔的手中夺过,一路护卫,以生死时速与死神竞跑,您们交接的是生命,守护的是医生对病人救死扶伤的承诺。我爱您们!
加油,尊敬的白衣天使们!盼望您们早日战胜病魔,平安归来!
敬祝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亲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今年20xx年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有上万人感染上了,在大家慌乱之时是你们挺身而出。为了这些病人,你们舍去了家中的事,从四面八方赶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地武汉。在这里你们有死亡的可能性,但你们依然去了武汉,这场病如暴风雨般向你们扑去。
进入医院,你们穿上了单薄的隔离服,戴上了手套和护目镜,你们一定很难受吧,一定很想回去和自己的亲人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我祝你们快快干完,回家和亲人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
现在的你们像一只鸟儿一样在笼子中,看着亲人在对面想去到亲人身边。
所以我想说:你们在那里抗击疫情,我们在家中虽然也因为不能出门难受,但一定没有你们难受。我们这竟然还有人和保安吵架,开车撞门冲出去,还有人戴口罩打保安。这些大人真的很令人羞耻。因此我更要向你们致敬,致敬你们为他人奉献,致敬你们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