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要知道,我今天和爸爸妈妈、同学们一起去大隆洞水库露营。
我们吃了早饭,就去华翔体育馆集中,一起去梅家大院,它可是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呢!那里有很古老的房子,墙都是灰色的,一栋栋整齐地排列着;那里有有趣的石磨豆腐花;那里还有一辆老式的拖拉机。然后,我们来到大隆洞水库,这是一个可以容下2.5亿立方米存水量的大型水库,它比我们新会所有水库加起来的容量还要多,是台山最大的水库。我们经过一座为建设水库而牺牲的英雄纪念碑。最后,我们去了寻皇草原,一路上,花儿向我们招手,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草,旁边是晶莹剔透的湖水,远处有几头牛在悠闲自在的吃草,小村庄若隐若现,真美呀!我们在草原上追逐玩耍,莫旻同学一不小心,鞋子陷到了水坑里,他急坏了,彦宁爸爸看见了,把莫旻的鞋子捞了上来。我们回大隆洞水库的路上不知道是霏霏还是霖霖,指着一根粗粗的树桩说:“妈妈,帮我把这根棍子拔出来。”真好笑!回到大隆洞水库,我们吃过晚饭就开始搭帐篷,五颜六色的帐篷围成一个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这就是我们今晚睡觉的地方啦!
第二天早晨,我们吃了早点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心想:“我下次还要来大隆洞水库!”
今天既开心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