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因为工作忙,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专注的健身和锻炼。
然后这两天决定,给自己放两个月的假期,不要让自己再陷入那种忙碌的状态,实际上并没有多少作用,对自己的成长并没有任何的帮助。
今天算是开启假期的第一天。其实早睡早起的话,一般七八点就能自然醒,从前我不懂这个道理,总是觉得自己怎么睡都不够,好像无底洞一样,睡眠一直都在缺少。其实,只不过是因为休息时间根本不够,导致身体在某种程度上超负荷,所以才会感觉很轻易的累,也睡不醒。
起床简单的洗刷之后,就打开平板,开始做自己收藏的瑜伽和运动课程。一直以来,都想让自己投入到实践中去,却因为忙碌让他们在收藏夹里吃灰,如今终于可以快乐的运动了。
做着简单活复杂的动作,让自己的身体舒展开,越来越觉得,运动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只不过从前因为减肥,或者是什么功利性的目标驱使,导致我们太想要一个结果,而忽视了过程的乐趣。如今再回头来看,才发现慢慢地去享受,慢慢地去收获,才是最好的自然状态。
最后我还觉得,没有运动再加上睡不醒的时候,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可是健身运动过之后,头脑都变得清晰,这一天也变得充满了希望啊。
加油,为了邂逅更好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