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齐咚诺”又在一起了。不过诺去看眼睛了,来得晚了点。
到了咚家,“好漂亮呀!”我说。咚却把我拖走了。我想:他不会又在搞什么鬼主意吧?记得他攀岩的时候对我说:“我回家要做几个机关,你小心点!”
来到他的玩具房,听他说,这是今天玩的第一站。这一站是玩气球,玩了一会就不想玩了。没关系,咚家好玩的多着呢。
第二站,在阳台上玩火星沙。听咚说,这是从火星上搬来的沙子,要五六百块钱呢,相当于去火星玩了一次。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啦!开始!我先把沙子放进模具,压一压,再把它倒出来,一座房子就OK了。我们做了很多房子,放在一起搭成了一个小集镇。用火星沙做东西,不会散掉哦。可好玩啦!
第三站,在客厅玩玩具。我们只玩了拼图,这拼图好奇怪啊,少了三块,只好将就一下啦。
午饭时间到!我们来到棒约翰,披萨和鸡翅都很美味哦!尽管我和咚很喜欢,但还是快速地吃好就去玩了。
第四站,在书房玩橡皮泥。我们做了几个小石头,是形状各不相同、漂亮的小石头。
第五站,是我想出来的,一起去小区玩一会。就在这时,诺潇洒的走来了。现在,“齐咚诺”到齐了,我们就分享零食吧。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句“有冰”,我们赶紧跑到水池边去看。咚捡起一根木棍开始打,他打好了冰,我们捡起了冰、滑走了冰、捡回来冰、碎掉了冰、不要了冰……,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我们可真是、真是、真是顶呱呱啦!
早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一束刺目耀眼的阳光立即射入眼中。我猛地想起今天是一月一日,是20xx年的第一天。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连忙从被窝中爬起,决定过一个充实、夸姣的一天。
上午,妈妈不在家,只能完成课外功课。我埋头题海,苦苦”钻研“标题问题,面对训练册那一道道推陈出新、刁难我们的标题问题,我不迟不疾,一道道应付过去,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布满决心信念地将训练册合起来。抓紧时间看起书来,我为女主角那悲惨的命运而欲哭无泪,我为女主角那时来运转的命运运限而暗暗叫好。妈妈回来了,我满心欢喜的将训练册递给妈妈,不一会儿分数出来了。啊!什么,只有九十四分,我怒极生悲,埋怨起自己来:”谁让你这么粗心的!谁让你这么粗心的……“
下战书,我被妈妈拖到了轻纺城,来选购靴子。刚进卖场,固然没开空调,可一股热浪却扑面而来,来到三楼,那可谓是人隐士海,一个挨着一个,一不留神,差点跟妈妈走丢。俗话说”货比三家“走了四五家,要么就是价钱高得惊人,要么就是靴子太小。最后来到一家小店,妈妈是久经商场的老手了,特别能侃价,妈妈瞧见了一双挺不错的靴子,上面充满了淡黄色的小毛毛,还挂着一对小球儿,艳而不俗,俗而不庸。一打听价钱,乖乖,竟要一百六,妈妈将价压到了三十,这老板还想多赚些钱,提到了四十五,可妈妈咬紧了这价儿,一分不让,老板以失败而告终,将这靴子以三十卖给了我们。
这个元旦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但愿下个元旦过得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