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
我叫Sofia(索菲亚),是个可爱而美丽的小公主名字,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这是今年刚上一年级时英语老师给我起的名字。我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更爱自己的爸爸妈妈。WWw.DSBj1.coM
每天清晨我在小鸟欢快的歌唱声中醒来,妈妈帮我梳头,爸爸带我上学,一天快乐的生活就开启啦!走进校园是美丽宽大的操场,小朋友们可多呢,我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长大
我喜欢画画、舞蹈,当然啦!还有美食,嘻嘻。每天晚上爸爸妈妈会和我一起学习、读书,读绘本和童话故事,最近我们正在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完书后妈妈会陪我玩最喜欢的玩具公主,有艾莎、安娜、长发公主、白雪公主等等,当然啦!还有我最最喜欢的小索菲亚公主,我们一起过家家、编故事。当时钟走到9点,就到了洗漱准备睡觉的时间啦!和爸爸妈妈说声:晚安。我就甜甜的进入梦乡啦!这就是我美好而快乐的一天,我感觉很幸福!
作文借鉴: 有趣的一天文章(篇二)
上周六我过了开心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上周六上午我去了麦当劳,下午我们去了气象站,学到了很多知识,所以我很开心。
第一环节,我们去了麦当劳,体验小小服务员,芒果姐姐先培训我们欢迎语、站姿、手势,接着我们就去实习了迎宾和打扫。我先去了打扫,打扫了地面、擦了桌子、收了餐盘等许多事情。麦当劳那里才一个服务员,要工作一天,我终于知道了他们的辛苦。不过,我们10个小朋友你争我抢的,还觉得工作好少。接着我们去当了小迎宾,女丁男八的站着,每当有顾客进来我们就说:“喜欢您来!”当他们离开的时候我们就说:“喜欢您再来!”虽然我们只站了15分钟,就已经觉得很累了。体验完后,我们就去动手制作汉堡了,吃完自己的劳动成果后,我们就出发去了气象站。
下午,我们到了气象站。我们先看了卫星知识宣传片。接着我们参观了火箭、卫星模型还参观了气象站的设施,又去了互动实践馆。在那里,我们玩了有关火箭、卫星的游戏,还拍了一张天气地图的照片,还看了和火箭、卫星有关的视频。气象站里的互动实践馆可好玩了。
今天真是有趣、开心的一天呀!在这里,我体验到服务员的辛苦,也制作了汉堡。在气象站里,我体验了一些游戏,还学习到了相关的卫星知识,我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