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幸福的一家人1200字作文其八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由于爸爸工作忙,我从小就就跟着爷爷奶奶姑姑生活在一起,我们四个组成了一个特殊的《爱之家》。
家庭成员一,我的爷爷,他是家里的一家之主,也是家里的国防大臣,关心国家大事,说起话来爱讲大道理,而且特别严肃,他是一个性格倔强而善良的老头,他心肠非常好,特别爱帮助有困难的人,他平时爱喝点小酒,抽点小烟,古板的家长作风,全家人都怕他,但就我不怕他,他对我非常疼爱,是他从我出生下来,半夜起来给我喂牛奶,搂我一起睡觉,他是一个超级的奶爷,(有奶爸,那也一定就有奶爷喽!)记得有一次在我3岁的时候他看着我,当时他中午喝完小酒,实在太困了,就睡着了,我在他身边的地板上玩,等他醒来,不懂事的我,给他抹了一身黄金粑粑,身上,脸上,头发上,手机上,那才均匀,他急忙象奶奶求助,据当时奶奶描述,她都笑的流出了眼泪,肚子都被笑疼,哪有这样看孩子的,他太狼狈了,被我的便便袭击了,结果他没生气,还笑眯眯的看着我,爷爷还觉得很惭愧,觉得没看我,这就是我可爱的爷爷。
家庭成员二,我的奶奶,是家里的财务总管和外交大使,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而且她是一名退休的高级教师,她的学生遍布祖国大地,可谓是桃李满天下。我的奶奶长得也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瓜子脸,白晰的皮肤,而且总是笑眯眯的,再有发愁的事,她也表现的很乐观向上,她体形高挑,气质很好,聪明好学,人老心不老,除了做好家务劳动和照顾好我和家人外,她业余还报了老年大学模特班,中医养生班,而且还自学了游泳,电脑,她的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
家庭成员三,我的姑姑,她是我的生活,学习顾问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长的很漂亮,鹅蛋脸,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高鼻梁,樱桃小嘴,气质优雅。她是一名科级干部,她擅长写作,书法。每天晚上,睡觉前她都给我讲故事和做人道理,夏天,天气闷热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她都要给我扇扇子,伴我入梦乡。她是我的良师益友,和我玩游戏,谈心。在我的心里,她就象妈妈一样,默默的为我付出了全部母爱,她包容我的缺点,教育我鼓励我,帮助我健康成长。
剩下就是我了,我们家的小明星,小名帅帅,就象我的名字一样,浓浓的眉毛,高挑的身材,长的很帅气,我属猴,聪明如猴子,顽皮如猴子,天天神采飞扬,活蹦乱跳,没有愁事。我还是学校的体育健将,短跑,跳远名星,并且曾经荣获秦皇岛市的三连环二等奖。
这就是我的四口之家,我的家很温暖,它是我避风的港湾。我爱我的家,我爱家中的每一个人!
五年级:冉博宁
自从前几年我全家搬进了海中城市,我就像住进了水晶宫似的,天天享受着高科技的生活。可时间长了,住在这海中城堡就觉得无聊了,脑海里时常会想:为什么不走出城堡闯一闯
但是,海底处处都潜伏着危险,大海中的杀手无处不在。以前也有几位勇敢的探险家,全副武装,但也是一去不复还。所以,想要做到十分困难。不过我可不会轻易的放弃,身为22世纪的青少年,我可有自己的绝招。于是,我便乘爸爸妈妈出门,穿上了最新款式的潜水服,带着两只激光标枪,一根智能定位仪长矛,还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跟随我,时时都可以帮助我这些可都是我改造发明的。一切准备就绪,坐着微型潜水艇,嗖的一声,飞出了海底城堡,独自进入了危险区域闯荡。
谁知我刚走出不远,就遇上一个巨型海怪,它挥动着钢缆似的几条臂膀,向我杀来。我巴不得有这样搏斗的机会,便不假思索的冲出潜水艇,举起智能矛,像战士一样面对面的与它较量。可是,这海怪太厉害了,何况海底终究是他们的世界,我有些感到力不从心了,便立即抽出标枪,朝它射去。
太棒了!我看着标枪超高速的像目标射去,心中不禁暗暗自豪起来。谁知海怪伸出一条手臂,轻轻一挥,它不但没有受伤,还拿着标枪向我射来!好险啊!美想到这怪物还有这么一招。幸亏我躲闪及时,标枪才和我擦肩而过。
我清楚地明白,真正的危险还在后面。果然,当我游出礁石群,准备回潜水艇时,突然,一头食人鲨张着血盆大口朝我迎面扑来。还好我反应的快,急忙拿出标枪,向它射去。这一枪打得太好了,正中要害。我正得意,却不知这鲨鱼的血腥味把它的同类全吸引过来了。它们见了我,竟不顾一切的朝我杀来。
我连忙启动潜水衣的超强推进装置,按了一下红色按钮,一边调换方向,朝朝潜水艇游去,一边向我的多功能保镖机器人发出命令,马上迎战。它接收到了我的指令,立刻替我挡住了鲨鱼的攻击,那些鲨鱼怎么会是这机器人的对手呢砰砰几声,被智能机器人打了个落花流水,个个夹着尾巴逃了。哈,这可是它们自作自受!我抓紧时间,开动潜水艇,启动了激光扫射设备,那些大家伙见了,也只能逃之夭夭了。
就这样,我便成了22世纪冲出海底城堡并安全返回的第一人拉!还好我思维敏捷,在家上由点运气,不然我就在也见不到家人,早已命丧黄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