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关心无微不至,他的意志坚强不屈,他的行为先人后己。
记得有一次,我想去公园骑自行车。打开车库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行车因为长期停止运转,导致自行车部分零件损毁,我心想:唉,这次骑自行车的计划有泡汤了,需要维修工来进行修理。在这个时候,他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我来帮你吧!”随后,他便走到自行车面前马不停蹄的工作。在维修的过程中,他一声不吭地工作,没有说过一次累。过了不久,他终于辛辛苦苦的把自行车修好了,我满怀激动地说:“谢谢您”“不用谢”我看到他此时此刻已经筋疲力尽,汗珠不断从头发中留下来,他需要休息。突然,我看见他仿佛要晕倒在旁了,我立刻找了一个地方给他休息片刻。
妈妈陪着我一起去公园里骑自行车。
公园里面,绿树成荫,许多的花朵露出了笑脸。太阳公公也早早地就上班了,正带着墨镜看我呢!
我正在这里快活地骑来骑去,心里特别愉快,总感觉此时非常自由自在,简直不知天高地厚。妈妈看见我这么开心,也一下子放松了。
顿时,刹车的手把失控,我的自行车在行走。我害怕极了,因为快要“撞车”了。我不经地喊了起来。准备装了。突然,一个身影跑了过来,他立刻在我面前挡住了我的自行车。我抬头一看,是他!他成功地把我的车挡住了。我看到他脚上有一条番茄酱,仔细一看,原来是血。他的血慢慢流下到地面……
没错,他就是我的父亲!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精选日记] 中秋节的每日一记(篇二)
妈妈说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姨妈要带两个小表弟从香港回来过节,我真高兴。
放学回家,我看见姨妈和两个小表弟已经回来了,我对大表弟说:“你有没有作业啊,我们一起做完作业再玩吧。”我们两个开始认真地做作业,姨妈看见了直夸我们是好孩子。我们吃完饭,看了一会儿卡通片,妈妈叫我们上天台玩,到天台一看,桌子上有月饼、苹果、柚子、桔子、提子等等,我看得眼花缭乱,真想马上吃,可人没到齐,只好和表弟和表妹争灯笼玩。过了一会儿,人齐了,月亮出来了,今晚的月亮真圆、真大真亮啊!我们围着桌子,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真是开心啊!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还要上学呢,只好早点回家了。不知明年的中秋节又是怎么样的呢?
热门日记: 初二每日一记:母爱每日一记(篇二)
l0月10日星期二阴
“啪!”一个耳光飞到我脸上,“叫你多穿点衣服,你总不听,不要温度要风度。”“虽然天气是有点冷,但成了个‘大冬瓜’就够可以了,为什么非要我成为‘炸毛鸡’呢?”此话立刻从我心里反弹出来。
接着我便哼起了自创的小曲:“妈妈的爱,是可怕的爱……”
10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不错,看见别人的妈妈都带着子女去逛公园,我犹豫了一阵,还是开了口:“妈,咱们也去逛公园吧?顺便……”“逛公园,你的作业做完了没有?书预习过了没有?你的哪只脚想走?快,快看书去……”我正想反驳,看见妈妈的右手已经举起,便不敢再吱声了,灰溜溜地退入那狭小的空间里……
望着天花板,我心里哼起了小调:“妈妈的爱,是扭曲的爱……”
10月26日星期四多云
我是个十足的足球迷,自小对足球有浓厚的兴趣,每场球赛必看,并且非常希望能踢上足球。今天我向妈妈提起买足球的事,虽然没有挨打,可话也够令我伤心了:“女儿家的踢什么足球?不怕别人笑掉牙?再说,我给你一个足球又怎样,你能得金牌吗?”我无法与妈妈争执。我心里又哼起小曲:“妈妈的爱,是独裁的爱……”
11月9日星期五雨
很长一段时间没与妈妈说话了,然而为了能得到几本作文书,今天我只好去求她。我心想:足球你可以不买,但书,你总不至于也不买吧!“妈,你能不能给我几块钱?”也许是因为我很久没与她讲话,她很温和,问:“钱?干什么?”“我想买几本书……”“书,书,书,又是书!一会儿买这种,一会儿买那种,买那么多书干什么?没钱!”妈妈发起怒来。“买书没钱,你‘砌长城,有钱!”我心里嘟哝。无奈只得离开了“现场”,回到“老地方”。
心里再次哼起了小曲:“妈妈的爱,是冷酷的爱……”
11月10日星期四晴
“乖女儿,来,你看我给你买什么了?”“哇,牛仔裤!哇,还有《作文金钥匙》、《思维大课堂》……天哪,还有足球!”我高兴得跳起来,抱起足球就往外跑,边跑边高声呼喊:“谢谢妈妈,谢谢啦!妈妈好,妈妈万岁!”
突然,我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