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
我们是你们隐形的翅膀WWw.dSbj1.COM
7月12号,天还是依然灰蒙蒙的,下着豆粒大的雨,坐在教室里的孩子失去了出去室外锻炼的机会,但是课室里却传来孩子们的歌声。原来是班主任和其他老师播放音乐,让孩子们学唱、跟唱。长达半个小时的大课间虽然没有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但是孩子们依然用美妙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学习生活的热爱,他们学习着、练习着,最后完整把一首歌唱下来。动听的歌声让雨中的校园更添韵味,一首《隐形的翅膀》让孩子们学会坚强,学会在面对困阻的时候仍保持乐观的心,努力歌唱。歌曲的旋律回荡整个校园,队员们一句句歌词教给孩子们,孩子们把一首《隐形的翅膀》回赠给队员们,这样暖心的互动,让彼此的心更加接近。队员们脸上的微笑,挥动的手臂,关注的目光,传达给孩子们的是爱,是陪伴,共同诉说着同一句话:我们是你们隐形的翅膀。